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珠海怡贝乐游泳俱乐部成为全体联青少儿游泳运动技能等级测试考点单位

体育 TOM    2023-05-19 11:18

目前,游泳已经成为了标配技能,一些有余力的青少年在具备了基本的游泳能力后,还有意通过系统的训练,进一步提升自己的水平,游泳技能水平测试成为了体现孩子们能力的重要之举。近期,怡贝乐儿童游泳俱乐部成为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青少儿游泳运动技能等级考点单位,诸多珠海的青少年们在进行游泳水平测试时将更为便捷。

珠海怡贝乐游泳俱乐部成为全体联青少儿游泳运动技能等级测试考点单位

游泳项目趣味性强,技巧性高,对于身体的锻炼效果也非常不错,素有“运动之王”的美称。值得一提的是,游泳除了有益于身体健康外,还是一门非常重要的生存技能,能有效地避免溺水悲剧的发生。目前,国内已经有部分地区要求各级各类学校开设游泳课,并将游泳作为中考体育必考选项,高校也要逐步把学生掌握游泳技能作为体育考试项目之一。

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一直以来都致力于更好推动青少儿游泳运动发展,在提高青少儿游泳运技能水平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近两年来特别是注重打造系统化、可持续化游泳训练和教学标准,引导全国青少儿游泳学员和俱乐部健康发展。青少儿游泳运动技能等级测试,是该联合会推出的重要举措,测试中会根据技能水平由低到高,从游泳专项技术、知识、游泳速度三个方面对青少年游泳能力进行评级,进而反映出孩子们的游泳水平。

珠海怡贝乐游泳俱乐部成为全体联青少儿游泳运动技能等级测试考点单位

青少儿游泳运动技能等级测试开展以来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越来越多的青少年们加入到测试大军中来。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为给报名者提供更为便捷的测试体验,通过和各地游泳俱乐部合作的方式建立考点。近期成为考点的怡贝乐儿童游泳俱乐部成立于2019年,该机构位于珠海繁华的南坪商圈,由从事儿童游泳运动培训的专业人士创办,以成人及青少年游泳培训为主。

据悉,珠海怡贝乐游泳俱乐部非常注重培训质量,在教练的选用上极为严格,通过职业操守、专业水准等方面的层层筛选后才能担任教练。该机构引进和采用澳洲领先的幼儿课程教育课程体系,针对不同年龄段、不同儿童特点采取差异化的教学模式,全面保障教学质量。目前,该游泳俱乐部的学员总量已经超过了2000人。

珠海怡贝乐游泳俱乐部成为全体联青少儿游泳运动技能等级测试考点单位

珠海怡贝乐游泳俱乐部的相关负责人介绍,青少年运动技能等级测评证书,不仅仅是对孩子们游泳水平的一种肯定,更是为了满足职业化发展的需要。该俱乐部将以成为考点为契机,提升教学水平并全力配合测试工作,为青少年游泳水平提升助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