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职业泰拳开启体育元宇宙新纪元,RAEX绿洲全面进军香港WEB3.0市场

体育 TOM    2023-05-06 16:11

2023年5月9日,MMC战神录联合I-1在中国香港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举行“世界泰拳格兰披治”比赛。本次比赛邀请华储RAEX绿洲提供全程技术支持,联合RAEX绿洲打造格斗元宇宙场景,同时也象征着RAEX绿洲(香港站)Web3.0战略发布仪式纪念格斗赛震撼来袭,标志着华储RAEX绿洲正式挺进香港市场,深度布局Web3.0元宇宙。

 职业泰拳开启体育元宇宙新纪元,RAEX绿洲全面进军香港WEB3.0市场

MMC战神录格斗之夜 054:I-1世界泰拳格兰披治拥有众多实力强劲的泰拳好手。如吴景聪(中国香港) 绰号香港之宝,新崭露头角的I-1至尊拳王;罗杰丰 (中国香港) 退役賽 曾经写下不少辉煌战绩,今次退役一战,再显拳王光辉,向擂台告別;谢拉达(加纳) 曾夺I-1拳王,近年积极在马来西亚从事泰拳教育,推广发展泰拳文化;卢芷晴 (中国香港) 刚刚第二次赢得香港女拳王金腰带,可以在三回合内全力输出。

目前泰拳还给人一种很传统的印象,而元宇宙赋能泰拳给予了一种全新转型的路径。

RAEX绿洲重要特征是开放和自由创作,且可进行不断扩张,摆脱了现实世界时间和空间的束缚。首先,RAEX绿洲可以提供更加真实的泰拳格斗体验。通过虚拟现实技术,人们可以在绿洲元宇宙中身临其境地感受泰拳格斗的刺激和挑战,同时还可以提供更加真实的视觉和听觉效果,让人们感受到更加逼真的泰拳格斗体验。其次,RAEX绿洲可以为泰拳格斗带来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泰拳格斗的发展受到许多因素的制约,比如场地、设备、人力等。而绿洲元宇宙的虚拟世界可以为泰拳格斗提供更加广阔和无限的发展空间,让更多人参与到泰拳格斗中来。在绿洲元宇宙中,泰拳格斗不再受限于现实中的场地和设备,可以自由地进行比赛和训练。

RAEX绿洲赋能MMC战神录格斗之夜 054:I-1世界泰拳格兰披治,“内容+科技+融合创新”给观众提供了一个高度真实和互动的生态环境,独有的观赏体验。

本次比赛共有三大创新,赛事纷呈,精彩程度不可估量!

1、逼真的格斗元宇宙场景:内场观众能亲眼看见MMC战神录联名I-1的格斗元宇宙场景,RAEX绿洲运用高质量的3D图形和动画效果,使得观众能身临其境地感受格斗的紧张刺激,营造出引人入胜的格斗元宇宙世界。

2、创新的观看路径:“MMC战神录格斗之夜 054: I-1世界泰拳格兰披治”不仅仅在传统多媒体平台同步直播,更能通过RAEX绿洲首页H5链接观看,这意味着能实时观看比赛,没有延迟。并且能自定义观看体验,你可以随心调整视角和位置等参数,获得更为舒适的观看体验。同时,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选择不同的比赛,获得更加个性化的观看体验,节省时间和成本。

3、数字化的门票和奖品:本次比赛RAEX绿洲提供10000份MMC战神录054:赛场通行证奖励,凡在RAEX绿洲注册账号,就能领取MMC战神录054:赛场通行证门票一份。MMC战神录054:赛场通行证可以永久保存,支持数据分析和管理,每张都有独特编号,编号随机发放,纪念价值独特。

 职业泰拳开启体育元宇宙新纪元,RAEX绿洲全面进军香港WEB3.0市场

未来,MMC战神录格斗之夜054:I-1世界泰拳格兰披治及RAEX绿洲将共同致力于全球Web3.0浪潮下的元宇宙应用,让体育无边界,突破虚拟与现实的屏障,开启全新的体育元宇宙时代。

“分享是奉献的果实,分享是成功的喜悦”,把赛事分享给你的亲朋好友,好运加倍,惊喜加倍!

5月9日

MMC格斗录之夜 054: I-1世界泰拳格兰披治

就等你来!

 职业泰拳开启体育元宇宙新纪元,RAEX绿洲全面进军香港WEB3.0市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