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极兔·李永波俱乐部健儿在省运会摘金夺银

体育 TOM    2023-05-05 14:57

极兔·李永波俱乐部健儿在省运会摘金夺银

由辽宁省体育局主办,抚顺市人民政府承办的辽宁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青少年组羽毛球比赛,4月26日上午在抚顺第二中学体育馆举行,此次赛事是抚顺市承办的第五项本届省运会青少年组比赛,吸引了来自省内沈阳、大连、鞍山、沈抚改革创新示范区等11个城市和区域代表队的308名运动员参赛。经过8天的激烈竞逐于5月3日收官,极兔·李永波俱乐部健儿代表各队伍在比赛中获得了优异的成绩。

 极兔·李永波俱乐部健儿在省运会摘金夺银

团体赛:11岁组别,男子团体第一名,女子团体第一名。12岁组别,男子团体第一名。14岁组别,女子团体第一名。16岁组别,男子团体第一名,女子团体第一名。

双打比赛:14岁组别,李欣获得女子双打第一名,李铭一获得混合双打第一名。16岁组别,许嘉赫获得男子双打第一名,原馨懿/陈昕彤获得女子双打第一名,许嘉赫/高睿涵获得混合双打第一名。

单打比赛:10岁组别,佟溢航获得女子单打第一名。11岁组别,李奕璇获得女子单打第一名。12岁组别,丁洋获得男子单打第一名。14岁组别,赵刘寅赫获得男子单打第一名,李铭一获得女子单打第一名。16岁组别,刘洋名宇获得男子单打第一名,陈昕彤获得女子单打第一名。

 极兔·李永波俱乐部健儿在省运会摘金夺银

本次比赛中极兔·李永波俱乐部健儿代表各队伍,一共荣获18个冠军、19个亚军、14个季军。极兔·李永波俱乐部通过本次大赛检验了队员的训练成果,积累了比赛经验。俱乐部也将继续努力为辽宁培养更多优秀的羽毛球运动员,助力辽宁体育事业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