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虹”踏水,逐浪前行

体育 TOM    2023-05-16 15:52

2023年5月13日,由上海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上海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闵行区体育局、新虹街道党工委、新虹街道办事处共同主办,上海盈动体育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承办,上海市船艇运动协会、江苏省船艇运动协会、浙江省船艇运动协会、安徽省水上运动协会、上海申铁投资有限公司联合支持的2023年上海城市业余联赛“新虹杯”长三角皮划艇·桨板邀请赛在新虹街道华翔绿地公园水域隆重举行,来自长三角地区的两百余名水上运动爱好者在新虹街道华翔绿地公园水域乘风破浪,踏水前行。

“新虹”踏水,逐浪前行

本次比赛共分为男子桨板300米静水直道竞速、女子桨板300米静水直道竞速、女子双人皮划艇300米静水直道竞速、男子双人皮划艇300米静水直道竞速、男女混合皮划艇300米静水直道竞速五组分别参赛。选手们划桨的时候,左手握虚,右手握实。桨叶面积小的一侧朝下入水,双手协调运动。在桨入水前,须用右手转动桨,使之与水面形成一个切角,以45的角度入水。桨划出去至髋关节处,右手需要一个转拨的动作,以保持艇身按照直线前进。

如此复杂的动作,每位选手都严阵以待,在比赛过程中竭尽全力,不断向前。选手们在水中犹如过江之龙,发挥出自己最大的力量。虽然比赛当天气温攀升,隐隐有些炎热,但是这样的天气并没有让参赛选手们退缩,反而更加激起了他们奋勇拼搏的胜利热情。

“新虹”踏水,逐浪前行

近年来,新虹街道一直致力于推动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利用当地区域的优势资源,打造不同类型的体育赛事,据悉,今年是华翔绿地公园首次引进“新虹杯”长三角皮划艇·桨板邀请赛,主办方表示通过举办此次比赛,有利于进一步推广普及皮划艇桨板这些时兴又老少皆宜的水上运动项目,更好地激发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水上运动、参与全民健身的热情,此次邀请赛更是面向于长三角,在加强长三角地区的文化与体育交流的基础上,为长三角体育一体化发展助力,从而实现推广普及水上运动和推动长三角体育产业的蓬勃发展的双赢局面。

“新虹”踏水,逐浪前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