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在极兔·李永波俱乐部举办的“泉水叮咚杯”挑战赛圆满落幕

体育 TOM    2023-05-16 13:58

5月14日由泉水叮咚(北京)饮品有限公司主办的首届“泉水叮咚杯”李永波国际羽毛球俱乐部挑战赛,在极兔·李永波俱乐部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完美落下帷幕。

 在极兔·李永波俱乐部举办的“泉水叮咚杯”挑战赛圆满落幕

赛场上,运动员们活力四射,大显身手;拉吊扣杀,灵活变换;进退移动间展现精妙的步伐,在挥洒汗水中收获运动的乐趣;运动员们全力以赴,为最后的胜利拼搏,充分展现出运动员斗志昂扬的体育精神。

最终决出男双、混双两个年龄组的名次,并请到前国羽总教练李永波指导为获奖选手颁奖。

 在极兔·李永波俱乐部举办的“泉水叮咚杯”挑战赛圆满落幕

“泉水叮咚”品牌希望本次比赛能成为大家主动参与健身运动的一个助推器,使大家树立“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正确处理好学习、锻炼和工作的关系,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提升新时期人民群众新形象。通过经常性的健身运动,人人拥有强健的体魄、愉快的心情、健康的心里、充沛的精力,使健康体魄成为我们更好工作的有力保障。最终贯穿品牌绿色健康的发展思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