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超情报:阿森纳主力后卫缺席,切尔西锋线状态低迷

体育 出奇体育    2023-05-03 08:36

阿森纳主力后卫缺席

阿森纳主力后卫萨利巴在此前的比赛中受伤,目前球员还没从伤病中恢复,本场比赛他将缺席。此外球队主力后卫富安健洋本场比赛也因伤缺席。

切尔西两名主力后卫赛季报销

切尔西主力中卫库利巴利在欧冠客场挑战皇家马德里的比赛第55分钟受伤离场,近日队医检查后确认球员伤情严重,基本确认赛季报销。球队老伤员里斯·詹姆斯的恢复状态并不理想,大概率将缺席本赛季的剩余比赛。此外球队主力左后卫库库雷利亚本场比赛也将缺席。

切尔西锋线状态低迷

切尔西在上个月进行的7场比赛中球队只取得一个进球,值得注意的是这个进球还来自于中场球员加拉格尔,球队进攻端状态糟糕。

 

特别声明:此文章内的所有观点和内容皆为作者个人意见,并不代表出奇体育观点;文章所示的任何数据和资料仅供网民参考及交流之用。任何公司或自媒体如需转载,请标注“转载自出奇体育”,严厉打击任何抄袭行为,我们将保留法律追究的权利!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