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ub 17 Women's Red准备对抗训练

体育 劲爆体育 2023-05-13 14:52

劲爆体育智利足球:当地时间5月11日,智利联赛智利足协在 5 月 11 日这一天,奎林体育中心接受了 Cobresal 职业队和智利 17 岁以下女子队的联合训练,Alex Castro 率领的球队在充满活力的展示中与“军团”打成两球。

在 5 月 11 日这一天,奎林体育中心接受了 Cobresal 职业队和智利 17 岁以下女子队的联合训练,Alex Castro 率领的球队在充满活力的展示中与“军团”打成两球。

在充满争议的上半场,客队率先取得比分。Cobresal 在第一节打入两球,最终以 20 比分的比分结束,阿塔卡马地区的当地人获胜。

下半场完全不同了。智利开始定期围攻铜盐弧,多次发生险情。第 61 分钟,Vaitiare Pardo 攻入了国家队的第一个进球。这位来自天主教大学的有前途的前锋完成了对角线的射门,随后她以一记精彩的传中射门结束了比赛。

13 分钟后,出现了“colocolina 连接”。杰拉尔丁·马多内斯用“气球”将卡特琳娜·阿里亚斯的一记漂亮的深传球大写。来自国家队的漂亮进球,他们在不止一次排练的比赛中获得了奖品。

这样,南部队将在 5 月 11 日星期四的上午训练中继续训练。

接下来是智利女足17岁以下选拔赛年度第八微循环名单:

凯瑟琳·加哈多

玛蒂娜芬克

康斯坦萨·萨拉特

费尔南达·罗梅罗

安东内拉·曼里克斯

劳伦·莫拉莱斯

凯瑟琳·阿里亚斯

佛罗伦萨加尔维斯

蒙塞拉特·埃斯科瓦尔

玛蒂娜波夫莱特

安东内拉·马丁内斯

哈维埃拉·伊拉拉扎瓦尔

迈特·阿维罗

安东内拉·卡萨斯-科尔德罗

卡伦阿拉亚

尤塞林·穆尼奥斯

卡米拉贝内加斯

瓦伊亚雷·里奥斯

夏目漱石百万

瓦尔蒂亚雷·帕尔多

伊西多拉·埃斯皮诺萨

罗西奥·巴纳雷斯

杰拉尔丁马多内斯

黑山安东内拉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