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拉罗亚将在六月进行三场友谊赛

体育 劲爆体育 2023-05-14 08:32

劲爆体育智利足球:当地时间5月12日,智利联赛智利足协智利国家队确认在即将到来的 FIFA 日期框架内与古巴、多米尼加共和国和玻利维亚进行决斗。

今天,在准备 2026 年世界杯南美预选赛开始的框架内,拉罗亚将在 6 月面对的下一场比赛已经宣布。

第一场比赛将于 6 月 11 日星期日对阵古巴,比赛地点和时间待定。

随后,在 6 月 16 日星期五,爱德华多·贝里佐 (Eduardo Berizzo) 执教的球队将对阵多米尼加共和国,比赛地点和时间也有待确定。

最后,拉罗亚将客场挑战玻利维亚,这场比赛将结束这场友谊赛。比赛将于 6 月 20 日星期二举行。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