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甲情报:拜仁主力后卫回归,多特市长发言支持沙尔克

体育 出奇体育    2023-05-13 14:55

防线利好!于帕梅卡诺复出

拜仁慕尼黑官方透露,球队主力中卫于帕梅卡诺伤愈复出,球员已经参与了球队的最新合练。此前由于右侧大腿肌肉拉伤,这名法国中卫缺席了对阵柏林赫塔和云达不莱梅的比赛。

肌肉拉伤,延茨出战成疑

据德国踢球者的消息,沙尔克04主力中卫延茨由于肌肉拉伤的问题一直没能解决,本场比赛大概率会继续缺阵。球员此前参加了一部分团队训练,但本场比赛出战希望渺茫,这给球队的后防线蒙上一层阴影。

多特市长力挺沙尔克04

沙尔克04有望充当狙击手的角色,如果他们击败拜仁慕尼黑,就有可能帮助多特蒙德最终夺得德甲冠军。多特蒙德市长托马斯在参加活动期间谈到了这场比赛,他表示:“如果沙尔克最终击败拜仁慕尼黑,多特最终成为德甲冠军,那我会邀请沙尔克全队来到市政厅,让他们在多特蒙德的城市金书上签字。”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