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法甲情报:巴黎主力后卫解禁复出,阿雅克肖进攻乏力

体育 出奇体育    2023-05-13 14:52

防线利好!阿什拉夫解禁复出

巴黎圣日耳曼防线迎来利好,主力右后卫阿什拉夫解禁复出,球员在对阵洛里昂的联赛中两黄变一红被罚出场,上轮联赛被执行停赛,他的回归可以丰富球队攻防两端的战术打法。

莫塔希望回到大巴黎执教

据队报透露的消息,现任博洛尼亚主帅莫塔希望回到巴黎圣日耳曼执教,他仍是大巴黎未来新帅的潜在人选。大巴黎主席纳赛尔非常欣赏莫塔,但他无法直接决定签下莫塔。莫塔球员时代曾在大巴黎效力,2018年还曾担任过大巴黎U19的主教练。

锋无力,近3场零进球

阿雅克肖目前仍处在降级区,保级形势堪忧。球队最近3场联赛都没能收获进球,进攻端发挥低迷,对此主帅潘塔洛尼表示:“球队的进攻端一直不太给力,但大家都习惯了。球队近期改变了战术,但大家还需要时间来适应。”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