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罗巴情报:罗马后防大将出战成疑,勒沃库森近15场仅输1场

体育 出奇体育    2023-05-11 13:40

穆里尼奥渴望带队赢下欧罗巴冠军

罗马是上个赛季的欧会杯冠军,球队本赛季自然希望能够杀进欧联杯决赛,并且最终夺冠,实现欧战赛事的两连冠,对于擅长杯赛的主帅穆里尼奥来说,球队对于冠军还是志在必得。

罗马后防大将出战成疑

卡尔斯多普(13场)、迭戈·略伦特(6场)、库姆布拉(7场)都将因伤缺席本场比赛,后防大将斯莫林(29场3球)出战成疑,可能会推迟到第二回合复出。迪巴拉、维纳尔杜姆恢复了合练,欧联杯对阵勒沃库森首回合基本上可以出战。

罗马近况不佳频频失球

近况方面,罗马上轮0-2不敌国际米兰,球队最近4场比赛2平2负未尝一胜,状态方面比较一般。最近近5场比赛失球数为8球,场均失球数接近2球,防守端表现不佳。

勒沃库森只有两名替补缺阵

鲁涅夫(1场)、希克(14场3球)因伤缺席,不过这2名球员都不是球队本赛季的常规主力,缺阵影响不是很大,球队目前的健康状况良好。

勒沃库森近15场仅输1场

勒沃库森虽然上轮不敌科隆,不过球队最近15场各项赛事仍然有14场录得不败战绩,当中赢下10场,整体表现非常出色。二勒沃库森最近9个客场各项赛事保持不败战绩,其中最近3个欧联杯客场保持全胜战绩,客场状态极佳。

数据机构更为看好勒沃库森

欧联杯四强出炉后,欧联杯夺冠赔率也随之更新,尤文2.87领跑,勒沃库森第二,罗马第三,塞维利亚第四。 可见机构对于勒沃库森信心较足。

 

特别声明:此文章内的所有观点和内容皆为作者个人意见,并不代表出奇体育观点;文章所示的任何数据和资料仅供网民参考及交流之用。任何公司或自媒体如需转载,请标注“转载自出奇体育”,严厉打击任何抄袭行为,我们将保留法律追究的权利!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