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巴西足协为U-20世界杯寻找第六颗新星

体育 劲爆体育 2023-05-10 08:47

劲爆体育巴西足球:当地时间5月8日。巴西联赛巴西足协为了寻找第六颗球星,球队现身 Granja Comary,着眼于 5 月 20 日开始的巴西U-20世界杯。 

巴西队于本周一抵达格兰哈科马里,开始为 2023 年阿根廷 FIFA U-20 世界杯做准备。巴西队在南美 U-20 联赛中保持 14 次不败,将从5 月 20 日。

巴西队开工第一天,已有17名运动员进行了表演。这个消息与哥伦比亚的获胜球队有关,在特雷索波利斯训练之前经过了一系列测试:乔瓦尼、凯文、马科斯·莱昂纳多、马修斯·马丁斯和马修斯·纳西门托。

泽尼特队的俄罗斯冠军、后卫罗伯特·雷南今晚抵达里约热内卢,并于周二与科林蒂安队的中场球员吉尔赫梅·比罗一起加入小组。

阿森纳前锋马尔基尼奥斯于周二晚上抵达巴西,并于次日与球队会合。随着来自 Vasco 的中场球员 Andrey Santos 的到来,该小组将在本周完成。

阿根廷之行定于 5 月 17 日,星期三。首次亮相定于 21 日在门多萨对阵意大利。拥有五个冠军头衔的巴西自 2011 年以来就没有赢得过比赛,当时球队拥有达尼洛、卡塞米罗、杜杜、奥斯卡和菲利普库蒂尼奥。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