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甲情报:拜仁主力前锋或将离队,莱比锡主力前锋状态火热

体育 出奇体育    2023-05-21 14:41

边后卫坎塞洛今夏大概率离队

据德国电讯报的消息,拜仁慕尼黑的边后卫坎塞洛今夏大概率离队,球员冬窗从曼城租借加盟球队,拜仁慕尼黑无意花重金将球员买断,他本人也认为自己会离开球队。据悉,阿森纳对这名葡萄牙后卫非常感兴趣。

前锋马内恐遭挖角

拜仁慕尼黑的塞内加尔籍前锋马内可能遭到挖角,据每日邮报的报道,目前曼联和纽卡斯尔联是最可能签下马内的俱乐部,只有这两家俱乐部可以负担起球员高达1740万英镑的薪水。对于赛季结束后出售马内,拜仁方面持开放态度。

3场3球,索博斯洛伊状态佳

RB莱比锡的匈牙利籍前锋索博斯洛伊(43场8球13助)状态极佳,最近3场比赛,他打进3球,是球队进攻端的重要火力点,尤其是上轮联赛,他最后时刻打进的绝杀球帮助球队击败云达不莱梅,含金量十足,本场比赛球员的出色状态有望延续。

 

特别声明:此文章内的所有观点和内容皆为作者个人意见,并不代表出奇体育观点;文章所示的任何数据和资料仅供网民参考及交流之用。任何公司或自媒体如需转载,请标注“转载自出奇体育”,严厉打击任何抄袭行为,我们将保留法律追究的权利!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