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塔什干市长会见巴赫塔克足球俱乐部管理层

体育 劲爆体育 2023-06-01 08:33

劲爆体育乌兹别克斯坦足球:当地时间5月31日,乌兹别克斯坦联赛柏克塔哥足球俱乐部,根据政府的决定,Pakhtakor 足球俱乐部被移交给塔什干市政府管理。

在这方面,今天塔什干市长贾洪吉尔·阿尔蒂霍贾耶夫参观了帕赫塔科尔体育场,在那里他会见了足球俱乐部的管理层、主要球队和俱乐部代表。

塔什干市长在与足球运动员的谈话中指出,帕赫塔科一直是乌兹别克斯坦足球的旗舰和骄傲,并强调市政府将尽一切必要努力进一步发展俱乐部及其基础设施。贾洪吉尔·阿比多维奇还重点介绍了俱乐部取得的成就。

“令人鼓舞的是,‘Pakhtakor’稳定的发言,在乌兹别克斯坦的锦标赛中保持领先地位。现在我们将努力赢得亚冠联赛。为了执行这些任务,khokimiyat 将创造所有必要的条件,关注将还支付给年轻足球运动员和学院的发展,”khokim 说。

另外,在俱乐部管理层和员工的工作中注意到了一种专业的方法。近年来,已经完成了大规模的工作,帮助将俱乐部提升到一个高水平。市政府将努力保持已经取得的成绩,在这个方向上提供最大限度的帮助,在亚冠联赛中取得更高的成绩。

贾洪吉尔·阿尔蒂霍贾耶夫在总结发言成果时强调,俱乐部的友好氛围将是迈向新的胜利和发展的一大步。

会议结束时,Pakhtakor 主教练 Peter Huistra 和球队队长 Egor Krimets 将印有第一个号码的 Tashkent Jahongir Artikhodjaev Pakhtakor T 恤交给了他。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