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甲情报:加迪斯多名主力缺席,巴拉多利德客场成绩不佳

体育 出奇体育    2023-05-20 18:06

保级关键战,加的斯不容有失

目前加的斯排名联赛倒数,只领先降级区一分,本场比赛加迪斯必需全取三分来确保保级,本场战意浓烈,值得注意的是本场比赛的另一只球队巴拉多利德也与加的斯积分相同,球队战意不容小觑。

加迪斯多名主力缺席

加迪斯的主力边锋伊万-阿莱霍在对阵马略卡的比赛中吃到黄牌,本场比赛他将停赛,此外球队还有三名主力球员缺席,分别是头号射手亚历克斯-费尔南德斯、主力前锋布莱恩-奥坎波和罗赫-马蒂,他们四人的缺席对球队进攻端影响巨大。

巴拉多利德客场成绩不佳

巴拉多利德本赛季客场成绩非常糟糕,在17场客场比赛中只取得3胜2平12负的成绩,球队客场作战能力不佳。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