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意甲情报:萨索洛主客场表现反差大,博洛尼亚状态走低

体育 出奇体育    2023-05-09 08:42

萨索洛主客场表现反差大

萨索洛本赛季的表现中规中矩,目前33轮战罢暂列积分榜第13位,处于争冠无望保级无忧的状态,场上战意不强的他们近期的表现也比较起伏,周中在客场输给拉齐奥后,最近客场遭遇三连败,但是回到主场,萨索洛的精神面貌又明显不一样,最近5个联赛主场4胜1平保持不败,期间还将强大的尤文图斯斩落马下。

博洛尼亚连续四场打出双方进球

博洛尼亚连续四场比赛均能打出双方进球,完成保级任务后场面还是比较开放,本场是博洛尼亚4天内第二场客场赛事,在赛程安排上对于球队来说比较紧凑。

博洛尼亚状态走低

博洛尼亚在经过了2、3月份的强势后,近期战绩有所下滑,连续4轮联赛2平2负无一胜绩,期间共丢7球,防守端失去了之前的稳健表现。

 

特别声明:此文章内的所有观点和内容皆为作者个人意见,并不代表出奇体育观点;文章所示的任何数据和资料仅供网民参考及交流之用。任何公司或自媒体如需转载,请标注“转载自出奇体育”,严厉打击任何抄袭行为,我们将保留法律追究的权利!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