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星球天下足球旅行季:约球到星城,快乐起大

体育 劲爆体育 2023-05-30 08:16

劲爆体育国际足球讯:北京时间5月29日,由国内知名的足球旅游活动运营管理机构,湖南百舸争游体育有限公司组织运营的星球天下足球旅行季长沙站活动的球迷交流项目在炎炎初夏之际正式开启。

初夏的星城,连续迎来了北京、广东、江西的足球旅行团。

清华大学校友队、广东东莞恒溢队、江西南昌飞龙队在五月密集来访,参加长沙市第三届体育消费节,在长沙市体育旅游示范基地、中国足球福地“贺龙体育中心”与星城的快乐队、星城50+队、附中好友队开展星球天下足球旅行季长沙站的交流。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