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托卢卡U20竭尽全力获得领先

体育 劲爆体育 2023-05-20 18:06

劲爆体育墨西哥足球:当地时间5月17日,墨西哥联赛托卢卡足球俱乐部卡洛斯·玛丽亚·莫拉莱斯赞扬了他的球队在决赛中对阵美国队的表现,因为“他们付出了一切”,但他们希望在环西赛完成这项工作,并在周六的阿兹特克赛上加冕。

技术总监卡洛斯玛丽亚莫拉莱斯说,他为他的球队 Toluca FC 在 20 岁以下类别中感到自豪,因为他们竭尽全力在 2023 年 Clausura 冠军决赛中以 2-0 领先美国队,并保证他们会以最好的方式参加 Vuelta,寻求周六在 Azteca 加冕,尽管他们承认一场轻松的比赛不会等着他们。

“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因为有很多球员从未踏足过球场,从未打过这样的比赛,所以整个星期的情绪都非常艰难。对我来说,我们面对的是我们组别中最好的对手之一,他们在两年前就获得了冠军,这是一支非常困难的球队”,“坦克”说。

乌拉圭人认为,早日取得进球让他们可以安心地管理比赛,他们以应有的方式,充满激情地踢了这种类型的比赛。“我对球员们感到非常满意,因为他们付出了一切,无论是安打还是失误,他们都竭尽全力。我们赢了,但这场比赛是180分钟;我们先击球,但我们必须去那里进行比赛,寻找它,但我很高兴,首先是为他们,因为从我们还是孩子的时候,我们就梦想在体育场打决赛,而且他们今天完成了,好吧,负责这个团队的喜悦让我感到自豪。”

关于 Vuelta,战略家指出,他们将保持使他们能够达到这些情况的本质。“在之前的系列赛中,我们是平等的。现在,美洲是一支来自四面八方的球队,它有球员,它有很多变体,这让你很难,但我们也不会回头;我们要出去玩,美国现在有责任出去寻找目标。我不认为他会偏离他的剧本太多,因为这给了他很好的结果,但也许他会给我们留下更多空间,然后我们会利用它。我们会尽量保持优势,但如果我们能更好地增加优势的话。”

Carlos María Morales 认为现在站在另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环境中将是一个重要的挑战,例如阿兹特克体育场,但他希望他的球队在精神和足球方面都坚强,并将这一挑战视为动力。“他们只需要出去享受自己,做他们知道如何做得很好的事情。我们将尝试在精神上引导他们,他们已经把它带到了足球上。”

作为一名球员,“坦克”是魔鬼队的人物和冠军,所以现在以战略家的身份回到内梅西奥迪耶斯体育场,并有机会在决赛中带领这支球队参加决赛也代表着一些非常特别的东西。

“距离我上一次穿着球鞋和短裤踏上球场已经过去了 22 年;所有的回忆都来找你。我在老球场 La Bombonera,今天是 Nemesio Diez,但我感受到了很多情绪,所有的回忆都浮现在脑海中,我也必须控制自己的情绪。”

“就我个人而言,我很高兴,首先是因为在这个地方我一直受到很好的对待,我尽力做到最好,人们也很看重这一点,其次,他们给了我信心,让我有一个去年我没有的类别’t。”一切顺利,所以球员们有点崩溃。我开始从事心理和足球方面的工作,我说服他们相信他们有能力。没有人知道周六比赛结束后会发生什么,但没有人能抹去我们正在为他们和我们享受一个非常美好和令人兴奋的学期的幻想,”他总结道。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