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挪超情报:布兰主帅挑战老东家,罗森博格头号射手缺阵

体育 出奇体育    2023-06-09 13:29

布兰主帅挑战老东家

布兰现任主帅霍尔内兰,曾经在2019-2020赛季执教了罗森博格,但最终因为战绩不佳导致下课,可以说是不欢而散,对于霍尔内兰是他的复仇之战!

布兰主场面对罗森博格胜率不高

双方本赛季已经有过一次交锋,布兰客场2-0击败了罗森博格,不过在主场,布兰最近6次面对罗森博格1平5负毫无优势可言。

罗森博格迎触底反弹

罗森博格上轮联赛主场1-0击败了海于格松之后,上周中的挪威杯也击败低级别的对手,如今打破联赛连续6场不胜的魔咒之后,罗森博格有触底反弹的趋势。

锋线主力受伤拖累战绩

罗森博格新赛季战绩不佳,很大原因在于锋线主力伤缺,主力中场霍尔斯、头号射手索瓦尔松已经确定因伤缺阵。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