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3年Concacaf女子U20锦标赛的4位裁判名单确定

体育 劲爆体育 2023-05-19 10:55

劲爆体育墨西哥足球:当地时间5月17日,墨西哥联赛亚墨西哥足协官方发布了2023 年 Concacaf 女子U20锦标赛的4位裁判的名单公布。

在下一届 2023 年中美洲 20 岁以下女子锦标赛中,将有四名墨西哥裁判参加。Katia García、Mayra Mora、Francia González 和 Diana Pérez 将负责在青年锦标赛中伸张正义。

Katia García被任命为比赛的中央裁判;Mayra Mora 将担任助理裁判,VAR 将由 Francia González 和 Diana Pérez 担任。她们参加 U-20 女子锦标赛不仅是墨西哥在中北美和加勒比地区裁判水平和参与国际赛事质量的一个例子,而且也为该地区未来几代吹口哨者提供了灵感。

锦标赛将于 2023 年 5 月 24 日至 6 月 3 日在多米尼加共和国举行,包括小组赛阶段、四分之一决赛、半决赛、季军赛和决赛。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