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意甲情报:罗马多名主力球员受伤,国米主力前锋状态火热

体育 出奇体育    2023-05-07 16:45

沙拉维受伤,罗马伤员已达9人

罗马遭遇伤病困扰。沙拉维在对阵蒙扎的比赛中受伤,预计将伤缺至少一个月,本赛季提前报销。他将接受进一步检查。加上此前有伤在身的斯莫林、略伦特、切利克、卡尔斯多普、库姆布拉、维纳尔杜姆、贝洛蒂和迪巴拉,罗马阵中伤员已达9人。

帕特里西奥达罗马百场里程碑

在客场1:1蒙扎的比赛中,罗马门将帕特里西奥完成了罗马生涯第100次出场。本赛季至今,他代表球队在各项赛事出战了46场,丢41球,实现18场零封。

劳塔罗达队史意甲射手榜第九

在国米客场6-0维罗纳的比赛中,劳塔罗贡献两射一传,国际米兰生涯意甲进球数达到77球,排名队史意甲射手榜第九,排名第八的是维耶里(103球)。同时,他在本场也创造了另一个个人记录。自2022年5月以来,劳塔罗首次连续两场意甲梅开二度。

 

特别声明:此文章内的所有观点和内容皆为作者个人意见,并不代表出奇体育观点;文章所示的任何数据和资料仅供网民参考及交流之用。任何公司或自媒体如需转载,请标注“转载自出奇体育”,严厉打击任何抄袭行为,我们将保留法律追究的权利!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