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最大国际足球市场资源平台第10个项目上线

体育 劲爆体育 2023-05-29 08:39

劲爆体育国际足球:北京时间5月26日,上线即将期满4个月的中国第一个国际足球市场资源平台“足球集市”完成了第10个资源项目既定计划,20家顶流的国际足球经纪人机构合作信息发布完成。

 

目前,“足球集市”已经成功推出了国际外援、国际教练、留洋培训、项目合作、球队赞助、比赛赞助、球员赞助、球场广告、经纪机构和青训合作共计10个项目。

而在接下来的六月份,“足球集市”将会再接再厉,按计划推出中国之星、投资融资两大王牌项目。

作为对接国际足球经纪人机构的项目,中国之星项目将会从根本上改变以年轻化群体的中国职业球员在向欧美职业发展方面所需要的基础条件,为他们进入高水平职业足球联赛完善个人的职业发展的商业化部分组成。

另一方面,早在2017年期间已经发布的投资融资项目,“足球集市”也在与欧美众多合作伙伴密锣紧鼓地开展了准备工作。这个项目将会为中国商业投资提供一项全新的途径,通过足球产业的标的,实现资本对高效用、高回报的项目利用。

除着“足球集市”在各方面的不断完善,现时,平台的国际注册商账已经超过100家,业务已经从欧洲漫延至南美及非洲和东南亚。相信,这将会为中国足球的发展提供更多有利有益的资源与机会。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