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冠情报:曼城轮换成功 体能无忧,皇马主力中场出战成疑

体育 出奇体育    2023-05-18 08:39

曼城主力后卫缺席

曼城主力后卫阿克在月初对阵利兹联的比赛下半场受伤离场,目前球员还没伤愈回归,本场比赛凯尔沃克将接替他首发出场。

轮换成功,曼城体能无忧

在上周末对阵埃弗顿的比赛中,曼城主教练瓜迪奥拉安排了多名主力球员轮休,德布劳内、格拉利什等核心球员都在替补席轮休。本场比赛他们将回归首发名单,球员体能无忧。

皇马主力中场出战成疑

皇马主力中场卡马文加在对阵赫塔菲的比赛尾声受伤离场,赛后队医检查后确认球员。虽然球员在本周一恢复训练,但本场比赛他能否回归还有待商榷。

 

特别声明:此文章内的所有观点和内容皆为作者个人意见,并不代表出奇体育观点;文章所示的任何数据和资料仅供网民参考及交流之用。任何公司或自媒体如需转载,请标注“转载自出奇体育”,严厉打击任何抄袭行为,我们将保留法律追究的权利!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