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意甲情报:尤文主力中锋出战成疑,米兰中场迎来爆发

体育 出奇体育    2023-05-29 08:37

高中锋弗拉霍维奇出战成疑

尤文图斯的高中锋弗拉霍维奇本场比赛出战成疑,据天空体育的报道,这名塞尔维亚前锋近期出现了右大腿肌腱疲劳的现象,周四的训练课他只进行了单独训练。本赛季弗拉霍维奇代表球队出场42次,打进14球助攻4次,他是球队前场的重要支点。

迪马利亚、帕雷德斯即将离队

据罗马诺透露的消息,尤文图斯前锋迪马利亚和帕雷德斯的未来仍不会改变,两人都会在赛季结束后离开球队。帕雷德斯结束租借后将回归巴黎圣日耳曼,然后被俱乐部出售,迪马利亚恢复自由身后也将会寻找新的下家。

门将平索利奥与球队完成续约

尤文图斯官方宣布与33岁的门将平索利奥完成续约,双方续约至2025年6月。出自尤文图斯青训的平索利奥2010年从U19梯队加盟维亚莱乔,直到2017年他才回归尤文图斯一线队,担任第三门将至今,他累计代表球队出场5次,其中1次零封对手。

独造3球,迪亚斯状态爆棚

AC米兰上轮联赛主场5-1大胜已经确定降级的桑普多利亚,结束三连败,这场比赛球队主力中场迪亚斯迎来爆发,他独造3球(1球2助),是球队的获胜功臣,本场比赛这名西班牙中场的出色状态有望延续。

 

特别声明:此文章内的所有观点和内容皆为作者个人意见,并不代表出奇体育观点;文章所示的任何数据和资料仅供网民参考及交流之用。任何公司或自媒体如需转载,请标注“转载自出奇体育”,严厉打击任何抄袭行为,我们将保留法律追究的权利!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