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冠情报:国米主力边锋回归,米兰主力中场赛季报销

体育 出奇体育    2023-05-17 08:23

国际米兰主力边锋回归

国际米兰主力前锋边锋科雷亚本场比赛将回归,在上周末对阵萨索洛的比赛中科雷亚在上半场被替换下场,赛后国米主帅小因扎吉在接受采访是表示球员是主动要求换人,他认为球员只是体能状态不佳,本场比赛科雷亚可以出战。

米兰主力中场赛季报销

米兰主力中场本纳赛尔在上周对阵国米的欧冠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上半场就受伤离场,赛后经过队医检查,球员伤势较重,确认赛季报销。

米兰三名主力有望回归

米兰主力边锋莱奥、卜拉欣·迪亚斯和克鲁尼奇本周已经恢复训练,本场比赛他们三人都有望回归,他们三人的回归对于球队进攻端帮助明显。

 

特别声明:此文章内的所有观点和内容皆为作者个人意见,并不代表出奇体育观点;文章所示的任何数据和资料仅供网民参考及交流之用。任何公司或自媒体如需转载,请标注“转载自出奇体育”,严厉打击任何抄袭行为,我们将保留法律追究的权利!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