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意甲情报:国际米兰卫冕意大利杯,亚特兰大中场核心受关注

体育 出奇体育    2023-05-28 08:26

补强后防,有意帕西里

据意大利媒体的报道,国际米兰希望签下恩波利的22岁边后卫帕西里,这名小将本赛季代表球队出场34次,全部首发,打进2球,是恩波利的后防核心,蓝黑军团希望签下他来取代基本确定离队的戈森斯。

击败紫百合,第9次获得意杯冠军

国际米兰上一场比赛(意大利杯)2-1逆转击败佛罗伦萨,拿到了本年度意大利杯的冠军,这也是球队第9次获得该赛事的冠军。锋线核心劳塔罗梅开二度,是球队的获胜功臣,夺得杯赛冠军,全队士气高涨,带着这样的情绪参加本场比赛,球队或许会有更出色的发挥。

中场加利亚尔迪尼停赛

国际米兰的轮换中场加利亚尔迪尼(28场)红牌停赛,球员在上一场对阵那不勒斯的联赛中两黄变一红被罚出场,他的缺阵对球队攻防两端都有影响。

中场库普梅纳斯恐遭挖角

亚特兰大中场核心库普梅纳斯(33场7球3助)可能遭到挖角,据都灵体育报的消息,可能出任尤文图斯体育总监吉恩托利希望将他带到斑马军团,他正在试图说服亚特兰大放人,球员与俱乐部的合同还有两年到期。

 

特别声明:此文章内的所有观点和内容皆为作者个人意见,并不代表出奇体育观点;文章所示的任何数据和资料仅供网民参考及交流之用。任何公司或自媒体如需转载,请标注“转载自出奇体育”,严厉打击任何抄袭行为,我们将保留法律追究的权利!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