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牙买加国家队成员加入格林达维克

体育 劲爆体育 2023-05-05 08:12

劲爆体育冰岛足球:当地时间5月2日,冰岛联赛格连戴域克足球俱乐部获得牙买加新国脚多米尼克·邦德-弗拉萨 (Dominique Bond-Flasza)。 

多米尼克·邦德-弗拉萨 (Dominique Bond-Flasza) 加入俱乐部后,格林达维克本周末拥有了一支强大的球队。多米尼克是一名后卫,从芬兰俱乐部奥兰德加盟俱乐部。2021 赛季,她在 Besta 联赛中与 Tindastól 的球队一起踢球。

多米尼克是牙买加国脚,持有波兰护照。她已经获得了出场许可,并将在今晚女子长联赛第一轮对阵弗拉姆的比赛中作为格林达维克的首发阵容。

“在本赛季早些时候我们因重伤失去了莫莫拉之后,我们的队伍中有一名经验丰富的球员是非常好的。“多米尼克了解冰岛足球,他肯定会在今晚开始的新赛季加强我们的球队,”格林达维库的教练安东英吉鲁纳尔森说。

格林达维库尔的足球俱乐部欢迎多米尼克加入俱乐部。

去格林达维克!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