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杰夫霍普金斯重新签约成为自由联盟主教练

体育 劲爆体育 2023-05-27 13:59

劲爆体育澳洲足球:当地时间5月25日,澳洲联赛墨尔本胜利足球俱乐部很高兴地宣布,杰夫霍普金斯已重新签约成为未来两个赛季 A 联赛女子球队的主教练。

澳大利亚最成功的国内女足教练将在他执掌胜利 A 级联赛女足项目的第八和第九个赛季中继续执教,最引人注目的是带领球队在 2021 年和 2022 年连续夺得冠军。

霍普金斯在执教胜利队期间执教过 99 场女子甲级联赛,在他效力俱乐部的七个赛季中取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 46 胜 22 负 31 负的战绩。

墨尔本胜利队足球总监约翰·迪杜利卡表示,他很高兴霍普金斯继续担任这一职务。

“我们非常高兴杰夫在接下来的两个赛季继续担任 A 联赛女子主教练,并期待看到球队如何在他的领导下继续发展,”迪杜利卡说。

“杰夫在担任该职位期间对女子项目的转变在俱乐部的比赛中取得了最成功的时期,我们期待着这种转变继续下去。

“他在培养年轻人才和让所有在他手下打球的球员中发挥出最佳水平方面有着良好的记录,我们迫不及待地想重返赛场并再次争夺冠军。”

霍普金斯也很高兴继续他在胜利的时光。

霍普金斯说:“我非常自豪能够带领这支球队再过两个赛季,并感谢俱乐部的每一个人,感谢他们对我们在胜利这里所创造的东西的支持和信任。”

“我非常幸运能够拥有这样一群特殊的球员,他们在过去几个赛季取得了如此多的成就,我期待着与这支球队一起取得更大的成功。

“毫无疑问,我希望看到这支球队再次举起奖杯,我想尽我所能帮助他们做到这一点。”

Victory 的 A 联赛女子球队将在 2023/24 Liberty A 联赛赛季之前的 7 月返回进行季前训练。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