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昆仑山矿泉水为全国体操冠军赛提供饮用水保障

体育 TOM    2023-04-22 15:26

4月7日-16日,2022年全国体操冠军赛在四川成都举行,来自全国各省市的21支队伍,在赛场上进行了个人全能、自由体操、吊环等多个项目的激烈角逐。昆仑山矿泉水亮相赛场,为运动健儿、裁判员等全程提供高品质饮用水服务,助力体操健儿在赛场上展现巅峰竞技状态。

昆仑山矿泉水为全国体操冠军赛提供饮用水保障

此次比赛齐聚了全国成年组的全能和单项高手,奥运冠军邹敬园、刘洋、肖若腾等国家队主力,均在各项比赛中悉数亮相,贡献了一场集竞技性、观赏性于一体的顶级赛事。作为中国高品质矿泉水领导品牌,昆仑山矿泉水凭借独特的黄金水源地优势和产品高品质,入选赛事饮用水。

昆仑山矿泉水源自海拔6000米昆仑山玉珠峰、地处北纬36°-46°世界黄金水源带,万年积雪慢慢融化,渗入岩层,历经50年以上的深度循环,自然过滤和矿化,造就“净矿小碱”四大黄金品质——天然纯净、丰富均衡的矿物质、世界稀有的小分子团结构、PH值天然弱碱性。

昆仑山矿泉水为全国体操冠军赛提供饮用水保障

自面市以来,昆仑山矿泉水就以卓越品质和高端品牌形象备受高端赛事青睐。2010年成为广州亚运会官方指定唯一饮用水,还连续3年成为世界斯诺克高端赛事官方合作伙伴,连续6年成为中国网球公开赛白金赞助商和唯一指定饮用水。昆仑山矿泉水在与各大高端体育赛事的跨界合作中,不仅助推了各大运动赛事在中国的发展,同时依托赛事巨大影响力和顶级选手的带动作用,进行饮用水消费升级的引导普及,成为了众多运动爱好者提升饮水品质的首选矿泉水品牌。

昆仑山矿泉水为全国体操冠军赛提供饮用水保障

随着后疫情时代的到来,人们健康意识不断增强,对于运动的需求也更旺盛,饮用水的健康、品质正受到越来越高的关注,选择高品质矿泉水成为新的消费习惯。昆仑山矿泉水持续深耕体育赛事、家庭饮水、高端商务用水等消费场景,向大众推荐科学饮水理念和健康生活方式,将来自中国青藏高原海拔6000米昆仑雪山的自然馈赠,带到每一位追求高品质生活人士身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