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极兔·李永波俱乐部小将 荣获全国羽毛球U14北区三冠王

体育 TOM    2023-04-20 16:01

极兔·李永波俱乐部小将

荣获全国羽毛球U14北区三冠王

经过7天的激烈争夺,由中国羽毛球协会主办的2023年全国U系列羽毛球比赛U12-14(北方赛区)于13日收官,三个年龄组别的单项冠军全部出炉。

8日率先结束的团体赛,12岁组别,江苏队囊括男团、女团冠军。13岁组别,山东队获得男团冠军,青岛队获得女团冠军。14岁组别,青岛队获得男团冠军,极兔·李永波俱乐部代表辽宁队获得女团冠军。

 极兔·李永波俱乐部小将 荣获全国羽毛球U14北区三冠王

12日决出了三个年龄组双打项目的冠军。12岁组别,北京队组合刘钰鑫/周轩毅获得男双冠军,江苏队的门林衡/张玉萱夺得女双冠军。13岁组别,武汉队的冷泽洋/方天羿赢得男双冠军,江苏队的杜晨羲/吴霖萱在女双项目上夺冠。14岁组别,男双冠军归属于山东队的吕欣泽/孙启睿,女双冠军则由极兔·李永波俱乐部代表辽宁队的组合李铭一/崔逸格夺得。

 极兔·李永波俱乐部小将 荣获全国羽毛球U14北区三冠王

13日进行了各年龄组单打比赛的冠军争夺战。12岁组别,北京队的周轩毅获得男单冠军。女单冠军是江苏队的门林衡,她拿到了女团、女双和女单三个冠军。13岁组别,男单冠军是北京队选手马楚萱,女单冠军归属于青岛队董子璇。14岁组别,女单冠军是极兔·李永波俱乐部代表辽宁队出场的李铭一,她也是本次比赛的三冠王,先后夺得女团、女双和女单三个冠军。

 极兔·李永波俱乐部小将 荣获全国羽毛球U14北区三冠王

赛后李铭一表示,前三年受疫情的影响,我们很少打比赛,一直在极兔·李永波俱乐部刻苦训练,这次来大家都很珍惜比赛的机会,也都很兴奋。虽然获得了三个单项冠军,也将再接再厉,获得更多大赛冠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