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马拉松大满贯第三赛季汉马热情开跑!华风爱科气象服务如期陪伴

体育 TOM    2023-04-19 13:29

4月16日,武汉马拉松正式鸣枪开跑,本次比赛共设置全马、半马和13公里跑三个竞赛项目。作为中国马拉松大满贯的忠实伙伴,华风爱科依然全程在线,以专业的天气服务保障中国马拉松大满贯第三赛季武汉马拉松顺利完赛。

中国马拉松大满贯第三赛季汉马热情开跑!华风爱科气象服务如期陪伴

时隔三年,好汉归来,来自32个国家和地区、约2.6万名跑友们齐聚于此,奔赴各自的终点。本次汉马的顺利举办,也是跑友们的翘首以待的结果,他们用奔跑与汗水诠释了对汉马的热爱。

比赛期间,华风爱科特别定制了专业的天气地图与逐小时天气预报,为跑友们提供了准确的天气信息,获得了不少赞誉。和跑友一样热情的还有赛事期间武汉的天气,随着华风爱科的准确预报,许多跑友及时调整了装备,以确保在比赛期间保持最佳状态。中国天气通的跑团小伙伴也参与了比赛,与众多汉马跑友们一起穿梭在武汉街头,享受运动的快乐。

中国马拉松大满贯第三赛季汉马热情开跑!华风爱科气象服务如期陪伴

作为全民长跑项目,马拉松一方面为跑友们带来了身体素质上的生理挑战,另一方面,运动持续时间过长,跑友们也迫切需要关注户外天气的条件和环境舒适度。

为此,华风爱科为本次赛事制定的气象服务,实时覆盖了比赛期间的详细天气信息。作为汉马赛事的守护者,华风爱科积极应对比赛期间的天气干扰,确保每位跑友都能以最佳状态和体能完成比赛。

中国马拉松大满贯第三赛季汉马热情开跑!华风爱科气象服务如期陪伴

华风爱科长期助力马拉松等大型户外体育赛事项目,不仅如此,华风爱科还提出了极具创新性的气象智慧升级“+气象”服务体系,不止于为体育赛事保驾护航,华风爱科协助企业在运营中大幅度提高效率,同时维护城市气象灾害防护体系更加健全,帮助越来越多的人解决天气带来的困扰,让公众看到了气象之于各行业的必要性与可能性。

时隔三年,因为对马拉松运动的赤诚和热爱,来自世界各地的江湖好汉齐聚武汉,挥洒汗水,留下一段美好的感动与回忆。跑友们的热情将化为华风爱科源源不断的动力,以精湛的技术和专业的服务,为体育赛事共添精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