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童心海海 自在浪潮 FILA KIDS自由海岛大秀开幕在即

体育 TOM    2023-04-07 19:28

4月12日,FILA KIDS 2023SS自由海岛大秀“童心海海,自在浪潮”将在海南拉开帷幕。届时,品牌将携多系列产品惊喜亮相,时尚潮流邂逅高级运动,以童趣之意诠释意式经典。更有明星嘉宾张柏芝、陈妍希、周柏豪、晏紫莅临秀场,在直播间同观众亲密互动。可爱萌宝注入多元新意,涌入摩登浪潮。星光熠熠,洒落童心海海;各执一格,摇曳自在浪潮。与FILA KIDS共同见证孩子们的精彩时刻,奔赴童心海海,一起描画这个多彩夏日。

童心海海 自在浪潮 FILA KIDS自由海岛大秀开幕在即

启航蔚蓝海域,让思绪随波遨游。漫步潮汐,传递夏日运动新风尚,拜访童真的远洋绮岛,和想象力一起天马行空。童心之旅,即刻启程!4月12日16:30,关注FILA KIDS品牌官方直播间,一起沉浸式欣赏星光璀璨的海岛大秀。

28.png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