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易建联成智能力量健身品牌IM-BODY代言人 开启“直面自我”新主张

体育 TOM    2023-04-28 11:09

4月27日,数智引力正式官宣易建联成为旗下智能力量健身品牌——IM-BODY品牌代言人。作为智能居家健身赛道的领先品牌,IM-BODY此次携手易建联,是其“直面自我,见证你蜕变每一面”的品牌主张和硬核科技创新实力的再一次升级,也是IM-BODY持续引领智能居家健身行业发展的一次精神内核传递,更是IM-BODY向大众发出“易起蜕变,成就非凡一面”的有力号召。

 易建联成智能力量健身品牌IM-BODY代言人 开启“直面自我”新主张

因为契合,所以同行。作为中国体育领军人物之一,易建联场内场外时刻保持专注,不断寻求突破,用“球”说话,已斩获CBA历史总篮板王、历史总两双王、常规赛得分王、常规赛篮板王、常规赛两双王和季后赛盖帽王等殊荣,是国内篮坛无可争议的“大哥”。他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运动员直面自我、拼搏进取、不畏挑战的精神。

IM-BODY品牌自成立以来,始终以直面自我的态度开拓创新,推动居家健身赛道的智慧化变革,用独特且合理的产品设计及研发理念去定义和诠释什么叫更好,致力于将专业的智能力量训练解决方案带给用户。

 

领跑赛道 “互联网+居家健身”新模式翘楚

疫情常态化控制下,健康的重要性日益凸显,多样化的健康需求快速增长。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5G等技术与健身行业的深度融合,不仅为健康事业插上了智能翅膀,也为实现“健康中国”拓展了新的空间,运动早已不停留在健身房这样的单一场景,而是由点及面向家庭场景铺开,进而延伸到室内各场景,这正好贴合数智引力的公司理念及发展规划。

数智引力是一家集硬件、软件、课程、服务为一体的“互联网+体育”科技公司,核心团队来自美团点评、知乎、OYO、乔山健康等知名企业,均为资深硬件、软件、互联网运营和健身从业者。自研能力强,产品研发周期短,并且与奥佳华、京东方、三碁电气、华为等各行业龙头保持深度紧密合作,使得数智引力一举跃升成为“互联网+居家健身”新模式翘楚。在如火如荼的健身市场中,旗下智能力量健身品牌IM-BODY更是从诸多智能居家健身品牌中脱颖而出,曾斩获2021年CGD当代好设计奖和2022年度双创盛典最具投资价值品牌。

 易建联成智能力量健身品牌IM-BODY代言人 开启“直面自我”新主张

为了满足社会大众日益增长的运动需求,消除运动时间、地点对人的限制,IM-BODY以科技为基石,以用户体验为核心,持续提供专业的智能力量训练解决方案,满足用户多元化运动需求。在以技术创新和用户需求为导向的双重驱动下,IM-BODY从多种力量健身器材上汲取灵感,打造出智能力量健身镜产品,一经问世便受到广泛青睐。

 

相信智能科技 提供一体化居家健身解决方案

IM-BODY相信科技的力量,认为运动对身体健康有巨大助益。IM-BODY智能力量健身镜的诞生,弥补了国内中高端家庭力量健身市场空缺。同时,IM-BODY创建了专业健身课程教研中心,结合不同运动场景,研发专业室内课程,从屏幕到AI技术、传感器数据采集、用户训练数据反馈,为用户运动健康保驾护航,打造沉浸式专业健身体验,提供硬件、内容、服务一体化居家健身解决方案。

具体来看,IM-BODY智能力量健身镜占地面积仅0.1㎡,轻薄机身加力臂设计,具备「1+N」模式多元实体配套设备,能够提供有氧加无氧训练功能,7x24小时全天营业,随时开练,轻松满足减脂、增肌、塑形、全面健康、青少年体适能等多种运动需求。它不仅有丰富的有氧运动课程,有助于燃烧身体脂肪、增强心肺功能,还有基于电机及自研电控算法输出的力量训练,消耗能量大,有效刺激肌肉、增强肌肉力量,全方位满足用户居家健身需求,提供一站式居家健身服务。

 易建联成智能力量健身品牌IM-BODY代言人 开启“直面自我”新主张

专业的健身训练,当然少不了专业的指导。IM-BODY智能力量健身镜为用户配备了Bardi和Ann两位虚拟教练,能在运动过程中与用户进行语音互动、提供在线语音激励,首创IAC智能算法,实时动作引导和纠正,并进行智能力量辅助和保护。用IM-BODY智能力量健身镜进行智能体测后,会生成相应的测试报告和用户力量档案,根据相应的训练数据,给使用者提供专业私教,将自研训练课程与机体深度结合,通过数据、算法,精准提升训练效果。

 易建联成智能力量健身品牌IM-BODY代言人 开启“直面自我”新主张

发展至今,IM-BODY为用户提供的已不仅是一件居家健身产品,更是一种代表健康活力的生活方式。未来,IM-BODY将持续以技术创新和用户需求为驱动,携手品牌代言人易建联,与用户一起直面自我,向每一次蜕变启程,遇见更好更健康的自己。“易”起蜕变,成就非凡一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