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活力海滨·悦跑三亚”!2023三亚Sunny Run趣味嘉年华跑活力开赛

体育 TOM    2023-04-26 18:07
“活力海滨·悦跑三亚”!2023三亚Sunny Run趣味嘉年华跑活力开赛

活力海滨,悦跑三亚! 4月22日7点,2023三亚Sunny Run趣味嘉年华跑在三亚市天涯区海虹广场欢乐起跑。本次活动由三亚市旅游推广局、天涯区人民政府、三亚旅游文化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厦门文广体育有限公司承办。近3000名大、小参赛选手沿着风景旖旎的三亚湾路体验全民健身的乐趣,收获一场独一无二、融合“体育+旅游”的跑步嘉年华。

 

悦跑三亚,燃情打造一站式娱乐体验

本次赛事将体育竞技专业性与休闲娱乐趣味性完美结合,设置10千米健康跑及5千米沙滩障碍赛,并为获得名次的运动健儿准备丰厚奖金,鼓励广大市民游客一起“动”起来。此次比赛主场赛道设置在三亚湾路,临海临沙、环境宜人,体育活力与椰风海韵相碰撞,让让市民游客在参赛之余享受天涯盛景。

10千米健康跑以专业为主,配备计时芯片,为前30名男、女选手提供了奖金,第一名男、女选手奖金高达3000元。近1500名10千米健康跑的参赛选手首枪出发,他们由海虹广场出发,沿着三亚湾路一路奔跑,在海航花园南门折返,最终,由来自澳门的王坤以33分32秒和来自广西的陆间以39分52秒分别获得了男、女冠军,斩获3000元大奖。

5千米沙滩障碍赛以趣味为主,赛道沿途定制了穿越墙洞、凌波微步、空中栈道、负重前行等趣味打卡闯关环节,大、小参赛选手们沿着三亚湾的海滩开启了奇妙的奔跑之旅,金色沙滩秒变欢乐海洋。

“活力海滨·悦跑三亚”!2023三亚Sunny Run趣味嘉年华跑活力开赛

除主场赛道外,本次活动还特别设置赛后服务区,选手完赛后还可参加沙滩飞盘、沙滩灌篮等趣味运动项目,赢取精美礼品,为前来的跑着者打造一站式娱乐体验。

 

体育+旅游,推动三亚旅游转型

近年来,三亚市始终着力推动旅游高质量发展,力争打造成为国内领先、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旅游目的地,探索多元化旅游模式,丰富市民、游客的文化生活体验,践行“主客共享”理念。

本次推出Sunny Run趣味嘉年华跑,致力于打造一场全民参与、形式丰富的“体育+旅游”嘉年华活动,推动全民健身成为社会风尚,切实提高市民参与运动健身项目的热情。以“跑”为媒,不断打造三亚旅游新产品、新业态及新亮点,有效推动旅游消费转型升级,打造三亚旅游消费新动能,培育并建立具有长期效应和影响力的本土活动品牌,提升体育经济水平和推动体育产业创新发展。实现以活动促客流增长,以活动塑造三亚旅游目的地品牌形象,显著提升了三亚旅游产品的竞争力和吸引力。

本次Sunny Run趣味嘉年华开跑正值黎苗少数民族节日“三月三”,优质活动为节日增添了别样意义,来自广西的10千米健康跑女子组冠军陆间表示:“趁着‘三月三’节日,我从广西到三亚旅游并参加比赛,这次参加活动,来场椰风海韵的海滨悦跑,感到身心非常舒畅。未来三亚再举办将体育与旅游相结合的活动,我都会来参加。”

以“跑”促文旅,以“旅”促消费,此次活动不仅吸引许多岛外游客参与,还获得许多知名品牌跨界关注,如361度、广汽传祺、广汽埃安、劲酒、外星人电解质水、AHT眼镜、格力、Venture Pal VP水杯、GARMIN、飞常准等为此次比赛提供大力支持。

“活力海滨·悦跑三亚”!2023三亚Sunny Run趣味嘉年华跑活力开赛

“三亚市旅游推广局将持续创新,打造‘体育+文化+旅游’的全新健康休闲度假方式,践行‘健康中国’战略,掀起沙滩运动文娱新热潮。”三亚市旅游推广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不久后,我们还将举办草莓音乐节等大型活动,坚持将旅游、娱乐、赛事更好地结合,欢迎来到三亚体验无限活力。”

 

区域化拓展,探索“体育+”新模式

厦门文广体育有限公司作为“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单位”,始终围绕深入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以“为美好生活而奔跑”作为企业使命,积极打造以路跑赛事综合服务、体育旅游全产业链服务及体育赛事综合服务为核心的专业品牌赛事运营商,坚定不移建设国内一流体育产业公司。

本次通过承办Sunny Run趣味嘉年华跑,文广体育在充分发挥“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单位”的引领和示范作用下,立足厦门、面向全国,不断创新探索“体育+”新模式,深度结合三亚“体育+旅游”资源,实现“区域化”拓展与摸索。未来,文广体育将继续探索挖掘“体育+”新模式,将更多、更好的模式复制到全国各地,为更多城市的体育事业注入新动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