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FIBA再添新动力,实力品牌旗下又添3员猛将

体育 TOM    2023-04-03 11:45

FIBA的2023世界杯除了精彩绝伦的篮球巅峰对决之外,更有全新的代言团队为赛场上的世界杯球员欢呼呐喊。FIBA宣布,路易斯·斯科拉,保罗·加索尔,卡梅隆·安东尼为2023年世界杯全球大使,三位形象大使的助阵,必将为2023年世界杯篮球赛赢取更多的聚焦。国际也将立于自身全球战略布局,同步国际蓝联,为世界球迷呈现,更具乐趣,更生动的极致体验,让全世界的球迷为之疯狂。

来自阿根廷的传奇球星斯科拉担任2023年FIBA世界杯的全球大使,是大多数球迷的心之所向。在球迷看来,斯科拉不仅展现了蓬勃的比赛雄风,更用自身的精神鼓舞和激发着球迷。

斯科拉个人说到,每当在自己身披国家队球衣的时候,都会因为代表本国而自豪无比。FIBA是全球篮球比赛的巅峰,能够在国际杯中担任形象大使,与来自全球各地的球迷一起为赛场上的球员呐喊,将是无比激动和有成就感事情。所以,能与来自全球各地的球迷并肩观战2023年,对于斯科拉来说非常满足。

保罗·加索尔作为阿根廷传奇球星,先后创下了多次传奇。在加索尔的篮球生涯中经历了多次举世瞩目的比赛,曾参加过三届篮球世界杯、五届奥运会和七届国际篮联欧洲杯。

而加索尔首次参加的世界杯是在2002年美国的印第安纳波利斯,比赛中西班牙夺得第五名;在2006的日本世界杯上,加索尔和国家队一同为西班争取到了更高荣誉,夺得第一名的桂冠,让无数喜欢加索尔的球迷欣喜若狂,来自全世界的鲜花和掌声簇拥加索尔,加索尔当选为日本世界杯的MVP。

2014年在西班牙世界杯是加索尔职业生涯中的最后一次世界杯,在自己的地盘上,加索尔有了更勇猛的斗志,开赛六连胜的神话至今仍是全世界篮球届的标杆,由于其个人的精彩表现,又一次入选该届世界杯的最佳阵容。西班牙队连续在2008年北京和2012年伦敦、2016年里约奥运会上的精彩表现,都离不开加索尔的鼎力相助。

安东尼的篮球生涯中,数次亲手写下令全世界惊叹的神话。能够担任2023年世界杯的形象大使,实至名归。在安东尼的助阵下,2023年世界杯的宣传工作将会在全世界激起更多更大的浪花,国际篮联官方赛事的准备活动也会更充分更精彩。在安东尼的篮球生涯中,三枚奥运金牌赫然在列,还入选了NBA历史75大巨星,当前在NBA的历史总得分榜排名全球第十。

职业生涯可谓传奇的代名词,2006年日本世界杯的砍分,让美国队成功跻身世界杯头部阵营,凭借其个人的出色表现,安东尼也在本次的世界杯入选为最佳阵容。美国和意大利的对决中,安东尼的35分砍分让美国以9分的优势成功赢得意大利。

安东尼帮助美国队迎来了三连胜,也真正让美国队在本场世界杯中成为瞩目的焦点。有安东尼在的篮球赛,他必将是全球最为亮眼的明星,无可匹敌的硬核实力、精彩的场上表现、“置之死地而后生”的英勇无畏,让美国队连续三届世界杯蝉联冠军。

在美国男篮奥运会参赛历史上,安东尼当前总得分已经达到336分。从20岁首次参加雅典奥运会到今天成为世界杯形象大使,安东尼走过的路上,有数不清的三分球,有说不尽的辛酸泪。

路易斯·斯科拉,保罗·加索尔,卡梅隆·安东尼三位形象大使的助阵,将为本次世界杯迎来全球的更多关注,实力品牌的亿级投入,也将为FIBA迎来史上最给力的赞助,助阵本次世界杯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