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你的脚踝我来保护,有志者UZIS正式成为路人王2023赛季独家篮球袜赞助商!

体育 TOM    2023-04-13 13:47

4月8日,路人王2023赛季城市冠军赛揭幕战—武汉站正式打响,赛前,路人王与有志者UZIS举办了一场合作签署仪式,有志者UZIS正式成为路人王2023赛季官方合作伙伴,同时也是路人王2023赛季独家篮球袜赞助商!

你的脚踝我来保护,有志者UZIS正式成为路人王2023赛季独家篮球袜赞助商!

在整个比赛中,每个细节和环节都非常重要,而作为整个身体的一部分,脚和脚踝的保护和支撑也是必不可少。深耕篮球领域的品牌有志者UZIS同样洞察到这一方面。从品牌创立至今,通过研究运动与脚踝的受力变化,专门为篮球爱好者设计出更具功能性保护的篮球袜,降低伤病风险,保持赛场状态。

 

全力以赴,成就自我!

从鲜有人知的新晋品牌到如今赞助路人王,成为中国篮球袜头部品牌,有志者UZIS仅仅用了6年!尽管品牌历史不长,但有志者UZIS在中国篮球领域已获得不错的成绩,在全国29个城市,超1000家篮球馆与有志者UZIS达成合作。

和大多数创立公司一样,有志者UZIS刚开始也是布满荆棘,但他们用真诚和正能量的学习心态,去不断翻越创业路上的障碍与难关。有志者UZIS的品牌发展历程,更离不开每个人对篮球的热爱。“我们足够热爱篮球,我们足够尊重篮球,是篮球赋予我们的一种奖赏,是社会赋予我们的奖赏,是生命赋予我们的一种奖赏。”

你的脚踝我来保护,有志者UZIS正式成为路人王2023赛季独家篮球袜赞助商!

不怯场,不退缩,全力以赴地对待每一个攻防回合,拿下每一场比赛,打败每一个对手,坚定自己的目标和信念,不忘初心,相信,路人王的这种精神也同样影响了每一个热爱篮球的人。

 

是理念上的不谋而合,也是“老朋友”的再次相遇

有志者UZIS成为路人王2023赛季官方合作伙伴,其实双方一早就结下缘分,品牌CMO杨孝儒曾在2016年,担任湖南路人王的负责人,负责在长沙的落地比赛。在路人王舞台,杨孝儒得到了非常多宝贵的经历,成为他青春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

时隔几年,两家对篮球有着无限热情的公司碰撞,是理念上的不谋而合,也是杨孝儒与“老朋友”的再次相遇。

如今,经过多年发展的路人王,已经成为国内知名的篮球公开赛事品牌,在中国数以亿计的篮球爱好者中,尤其是年前群体中拥有着巨大的影响力。有志者UZIS与路人王的此次合作,可以更充分了解大家更需要什么样的篮球袜,通过路人王赛场上大量用户的真实体验反馈,更新迭代出更专业的产品。

 

你的脚踝我来保护!

对于自家产品的研发,有志者UZIS与东华大学联合成立有志者战力研究所,通过研究壁虎爪间抓力,发现集束状的超细纤维束产生的作用力,能在抓附地面时拥有极强的稳定性。历时两年,推出仿生黑科技——壁虎防滑丝科技。

当球员们穿上有志者UZIS 大Z PRO+的篮球袜,在比赛中表现更加出色。足底全掌搭载“UZIS-BIHU防滑丝科技”,带来无死角的防滑体验,踝关节 、足弓、足跟分区加压强化包裹,有效防止运动损伤,提高运动员的表现。

你的脚踝我来保护,有志者UZIS正式成为路人王2023赛季独家篮球袜赞助商!

当然,路人王将会通过长期的数据共享,让有志者UZIS提高品牌知名度的同时,更与球员、官方机构、管理层共同探讨,让更多篮球爱好者重视篮球袜,光厚是不能完全解决防滑,还需要更多的科技加持来全方位保护脚踝 ,提升篮球用户综合体验以及运动表现。

未来,路人王希望与有志者UZIS达成更多的交互方式,来满足不同篮球人群的需求,与有追求的球员、机构、媒体等共创出更多更好更专业、更具科技性,更能满足篮球爱好者需求的篮球产品!

球场上展现出的是无与伦比的团队合作和协作精神,篮球也是一项让人追求完美的运动,即使再小的细节都可能会影响到比赛的结果。只有追求卓越的态度才能让人感受到品牌的魅力,路人王将会携手有志者UZIS共同成长,一起走得更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