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成立十周年,萨马兰奇纪念馆成奥林匹克新IP

体育 北京商报网 2023-04-23 08:40

北京商报讯(记者 白杨)4月21日,适逢萨马兰奇纪念馆开馆十周年之际,一场萨马兰奇纪念馆十周年庆典活动以及“溯古论今——讲述中华民族历史长河中的体育文化主题展”和“饮水思源——萨马兰奇纪念馆感恩10年特展”在馆内拉开帷幕。前国际奥委会执行委员、萨马兰奇纪念馆创始人暨馆长吴经国表示,萨马兰奇纪念馆本身就是在中国和全球不断传承奥林匹克精神的绝佳IP。

主办方供图

十年来,萨马兰奇纪念馆坚持“构建国际奥林匹克文化与教育交流合作的纽带”,“探索出各类社会教育形式,形成具有奥林匹克博物馆特色的多种教育新品牌、新IP”,比如举办了50余场不同主题的临展和专题展览,广泛开展公益服务,面向社区、养老院和特殊群体提供文博交流平台,开展马拉松、骑行、健步行等奥林匹克主题活动,以及举办多项大型国际赛事等。

据悉,萨马兰奇纪念馆由前国际奥委会执行委员吴经国创办,是世界唯一一座得到国际奥委会批准和萨马兰奇家族授权,纪念萨马兰奇、弘扬奥林匹克精神的文化教育场馆。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