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意甲情报:国米周中杯赛未轮换,拉齐奥主力中卫回归

体育 出奇体育    2023-05-01 08:56

国米周中杯赛主力尽出

为了准备周中与尤文图斯的意大利杯半决赛,国际米兰在上周末尽遣替补,而周中对阵尤文图斯的时候主力队员悉数出场。两场比赛的首发阵容轮换了9处,本场比赛国际米兰或仍将轮换阵容。

国米中场遭利物浦觊觎

意大利媒体sportmediaset透露,利物浦准备在今年夏天提出一份重要报价,试图签下国米中场尼科洛 巴雷拉。巴雷拉本赛季43次出场贡献8球9助。

国米主帅面对昔日东家

小因扎吉可以说是杯赛之王。在淘汰了尤文图斯后,国际米兰夺得意大利杯的希望相当之大。而本场比赛的对手拉齐奥正是小因扎吉曾经作为球员、教练效力过的母队,当年在拉齐奥时,小因扎吉也多次带领蓝鹰夺得意大利杯和超级杯。本场比赛小因扎吉能否带领国际米兰击败老东家值得关注。

拉齐奥中卫确认可出战

本场比赛发布会上,拉齐奥主帅萨里透露上轮比赛没有首发的中卫尼科洛·卡萨莱(30场1球1助)目前已经从肠胃不适的问题中恢复,本场可以出场。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