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青春跑·文明行!咕咚携手南山社区开展全民追“圾”公益捡跑赛

体育 TOM    2023-03-20 11:58

3月19日上午,国内最大的户外运动平台咕咚携手四川天府新区华阳街道南山社区,以爱成都迎大运、创建文明典范城市为契机,开展“青春跑·文明行”全民追“圾”公益捡跑赛。15组家庭30余名参赛者在趣味集章、慢跑捡拾、宣传劝导等活动中深入学习垃圾分类知识,深度践行志愿服务,让“公益+跑步+环保”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青春跑·文明行!咕咚携手南山社区开展全民追“圾”公益捡跑赛

 

线上线下齐动员,传递城市文明温度

此次主题活动旨在推动南山社区智慧运动全面开展,将全民健身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有机融合。活动采取趣味比拼模式,参赛者沿菁蓉大厦(起点/终点)海洋路、梓州大道、海昌路、菁蓉大厦(起点/终点)进行3公里捡跑,并在路线上设置的4个“文明城市”打卡点参与互动。

一个多小时的活动中,参赛家庭在跑步过程中捡拾垃圾,同时学习垃圾分类常识,践行环保行动,完成“寓教于乐”的跑步之旅,全方位传递城市温度,彰显了文明力量。

青春跑·文明行!咕咚携手南山社区开展全民追“圾”公益捡跑赛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覆盖更广泛的社区居民,全民共创文明城市,咕咚还将在线上于4月15日-4月30日期间,推出“南山社区20KM里程目标赛”。社区运动爱好者登陆咕咚APP,找到热门路线南山社区捡跑活动专属跑场,即可参与。

活动期间,参赛者通过咕咚APP累计完成20KM的跑步/健走即可完成挑战,并可在小程序查看活动进度和排名。完赛居民可参与社区抽奖,有机会赢取咕咚跑鞋等运动装备。

青春跑·文明行!咕咚携手南山社区开展全民追“圾”公益捡跑赛

 

践行跑步新主张,让公益与运动同行

“捡跑”不仅是一种流行的新型健身跑步模式,更是一种人们喜闻乐见的公益运动方式。咕咚希望号召社区运动爱好者们在日常跑步中养成习惯,不乱丢弃垃圾、把沿途垃圾带走,让跑步成为一项真正的绿色运动,自觉做好城市文明的参与者、践行者和传播者。

作为赛事服务的创新探索,“捡跑”将“跑步+公益”变为一种全新的运动方式,与此同时,有效加强了咕咚与用户之间的联系。并且,通过跑步和公益的深度融合,让每一个脚印、每一段里程都更有了意义,有效提升用户的积极性和参与感,建立起强大的关系纽带。

步履不停公益不止,让公益与运动同行。通过线上线下共同发力,咕咚将运动和公益紧密结合,在跑步健身的过程中,搭建人人参与的广阔平台,积极地传递公益正能量,吸引越来越多的社会大众加入到运动公益活动中来。

未来,咕咚将进一步融合健身运动与公益活动,助推运动公益逐渐走向日常化、生活化和可持续化,从而促使更多人不仅能够享受到运动的快乐,也能享受绿色低碳的美好生活,开启“跑步+公益”的新旅程。

青春跑·文明行!咕咚携手南山社区开展全民追“圾”公益捡跑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