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LB 2023赛季来袭,平台升级打造棒球内容新生态

体育 TOM    2023-03-30 14:35

MLB 2023赛季即将拉开帷幕,30支球队将于北京时间3月31日开启新一季争夺战。今年,MLB新赛季不仅在赛事规则上推陈出新,MLB中国区更全面升级直播平台内容生态,进一步提升球迷们的观赛体验。

 MLB 2023赛季来袭,平台升级打造棒球内容新生态

在赛事新规方面,MLB美职棒大联盟将启用三项新规。第一项新规通过设置投球计时器,缩短比赛无效时间。垒上无人时,投手必须在15秒之内完成投球,而垒上有人时则为20秒。若投手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投球,将被记作一颗坏球。

与此对应,击球员在轮到自己时需在8秒内进入打击区准备,若超时将自动被判为一颗好球。以此看来,计时加快了比赛的节奏,考验着攻守双方在短时间内的斗智斗勇。

第二项新规是备受关注的限制守备布阵,防守方必须至少有4名球员处于内场,且至少有两名内场球员分别处于二垒的两侧。该项新规对内场球员的守备能力有了更高的要求,同时也削弱布阵对于击球手的影响。

第三项新规对垒包的大小进行了调整,一垒、二垒和三垒的垒包将从15平方英寸(96.7平方厘米)增加到18平方英寸(116.1平方厘米),而本垒包的面积保持不变。本次增大垒包将最大程度上减少球员的受伤情况。

此外垒包的面积增加导致了垒间的距离减少,增加了盗垒的成功率和比赛的可看性。以上三条新规意味着百年的棒球历史将进入一个新的时代,为观众带来更加精彩绝伦的棒球盛宴。

与此同时,MLB中国也将全面升级赛事直播平台阵营,构建全新内容生态。2023赛季,在继续携手百视通为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的一亿多家庭用户带来顶级棒球赛事的基础上,MLB将与抖音、B站、快手、微博体育四大数字媒体平台合作,打造丰富的线上观赛新体验。

从揭幕战开始,各平台将转播超过200场新赛季比赛。作为MLB本赛季新晋直播伙伴,抖音每周将全网独家直播1-2场精选比赛,在最佳的观赛时段为棒球迷带来更高帧率高码率制作的绝佳观赛体验,还有各种官方周边福利相送。据悉,抖音新赛季第一场全网独家精选场次为4月5日上午7:05纽约扬基主场迎战费城费城人的比赛。

赛事转播之外, MLB始终致力于为观众带来更多高质量、多元化的精彩赛事内容,MLB将和各线上平台积极探索社交平台+直播版权新模式,全面提升棒球运动在中国市场环境的渗透力和影响力,打造全民棒球热潮。

 

附:MLB 2023 新赛季揭幕战赛程安排

 MLB 2023赛季来袭,平台升级打造棒球内容新生态
 MLB 2023赛季来袭,平台升级打造棒球内容新生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