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运冠军赵芸蕾:带娃神器?森歌成就理想生活

体育 TOM    2023-03-30 09:45

伴随消费升级,厨电“大清洁”消费成为行业主流。在2023年3月28日~29日于珠海召开的“聚势待发 共启新程”2023年森歌智能厨电全国优秀经销商峰会上,森歌发布了行业首台智清洁蒸烤集成灶Z8和行业唯一达16套智能分层洗、五星级除菌标准的除菌集成灶洗碗机U7。并邀请体操奥运冠军张成龙和羽毛球奥运冠军赵芸蕾,现场亲自体验操作,双双种草选购森歌。

奥运冠军赵芸蕾:带娃神器?森歌成就理想生活

对于大部分现代人来说,烹饪虽美好,但在快节奏的生活环境下,却是一件非常花时间的事情,不仅如此,饭后的清洗工作同样也是让人十分头疼。而作为成功的奥运冠军,事业上的繁忙让为人父母的张成龙和赵芸蕾不能常常与家人享受美味的聚餐,下厨后最繁杂的厨房清洁更是让陪伴家人的时光变得更少。

 

森歌智能厨电助力体操奥运冠军张成龙,成为更好的“超级奶爸”

在现场,张成龙分享到自己正处于新手“奶爸”的人生阶段,为了更好照顾家人,自学做饭技能。听完森歌产品的介绍,完全被产品种草,直呼“森歌智能产品,让生活更加得心应手,下套装修,必选森歌产品”。

奥运冠军赵芸蕾:带娃神器?森歌成就理想生活

作为行业首台蒸烤箱内胆自动清洁集成灶Z8,创造性地采用了新一代智清洁集成灶技术。通过80°活水化解污渍、清水强力冲刷、废水自动回收、160°快速烘干除菌祛味,“四步”智能清洁,实现除菌率100%。

对比市面上只是简单采用高温蒸汽处理内胆油污的伪清洁技术,森歌Z8从根本上解决了蒸烤箱的清洁问题,解放了用户双手。对此张成龙深受感触,表示:“在用普通烤箱做完烘焙后,留下来的污渍非常难清洗。而森歌Z8智清洁蒸烤集成灶,完美解决这一问题,非常吸引我。”

而森歌Z8性能的全新升级,专业双风炉烤,多层同烤更均匀,内含行业最大的双直喷大蒸汽,77L鲸吞大容量,不仅更快锁鲜还能满足不同家庭多重烹饪需求。又有油烟分离度高达98%的六重油烟分离技术加持,让张成龙赞叹“森歌产品的产品力非常强,能帮助我给家庭生活带来更多美味的食品”。

而面对森歌U7除菌集成洗碗机,张成龙更是赞叹“比我家里的要大很多,真是解决家庭矛盾的神器”。更好的产品,是解放双手,让用户有更多的时间,回到家里教育孩子、照顾生活。

 

森歌智能厨电助力羽毛球奥运冠军赵芸蕾,改善“辣妈”的生活状态

“周末带娃,忙到飞起;想做饭,懒得洗”,这就是身为“辣妈”赵芸蕾的生活状态。体验完森歌两款新品,“希望马上置换一套森歌智能产品”成为了赵芸蕾的愿望。一个好的厨具,能够极大提升家庭生活的品质感。因为带娃需要花费更多精力呵护孩子的成长,那么日常家务则希望交给智能化产品高品质地解决问题。

“森歌Z8智清洁集成灶,不仅能高效烹饪,简单的几个按键,就解决了我的痛点——不想清洗烹饪后的蒸烤箱”,赵芸蕾表示,非常符合年轻人的生活状态,让其周末带娃更加轻松。

奥运冠军赵芸蕾:带娃神器?森歌成就理想生活

森歌U7作为行业首台达到16套智能分区洗、五星除菌标准的除菌集成洗碗机。赵芸蕾,亲自打开机器看后,感叹“U7除菌集成灶洗碗机,空间非常大,完美地解决我现在洗碗机遇到餐具叠放的问题”。

而且森歌U7能够智能分区洗,浊度智能检测,一次投放多次使用,根据脏污程度智能控量,除菌技术更达到了业内的最高标准,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认证的五星标准,五大功能高效集成,于1㎡内,轻松解决餐前餐后清洁难题。

作为厨房烹饪和清洁的最佳拍档,此次森歌发布的Z8智清洁蒸烤集成灶和U7除菌集成洗碗机可以说是通过超高的产品力和技术力进一步解决了消费者的厨房痛点,切实推动了厨具的提升和革命,让做饭和清洁也成为了一种享受。正如奥运冠军所言,森歌用冠军品质产品,不仅助力国家,更是给为每一个普通家庭带来福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