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酒店健身房器材配置需要哪些种类?Precor必确带来全套配置方案

体育 TOM    2023-03-29 12:54

现如今,健身房是衡量一家星级酒店标准的重要条件之一。为了提高酒店服务品质,提升客户入住体验,越来越多的酒店健身房完善健身器材种类配置,提升服务品质,实现从单一住宿到健康综合型服务的升级进化。

Precor必确凭借高端品质,科学设计与完善的售后流程成为很多星级酒店的合作品牌,多样的健身器材种类可以为酒店健身房提供全套的配置方案,能满足酒店不同性别,不同年龄,不同身体基础的人群训练需求。

Precor必确Experience800有氧系列使用率高且操作简单,可以帮助锻炼者改善体质,增强心肺功能,促进血液循环,提升睡眠质量,缓解紧张和焦虑,释放工作压力。

比如该系列中的Precor必确椭圆机配备自然步态坡度可调技术,将可靠性与自然的内收式步伐路径相结合,可以实现科学的运动轨迹,特有的自然步态运动路径能使锻炼者的步幅自然内收,就像走路或奔跑一样,保障安全与训练效果,适合各个年龄阶段,让运动更舒适高效。

酒店健身房器材配置需要哪些种类?Precor必确带来全套配置方案

Precor必确的力量训练器材是设计感与舒适感、精选材质与精工制造完美结合,让锻炼者在科学训练的同时拥有流畅的力量体验。酒店健身房力量训练区可选择配置Precor必确原力力量系列,该系列经过品牌多次研发和测试, 具有出色生物力学设计,不但能够提供优质力量健身体验,还能契合酒店健身房,让入住者和酒店健身房获得长期的双赢结果。原力力量系列将时尚简约的设计与坚固耐用的制造材料相结合,既彰显了力量训练的高端质感,又让使用者在获得锻炼的同时感受到原力系列带来的独特吸引力。

酒店健身房器材配置需要哪些种类?Precor必确带来全套配置方案

完善且高品质的酒店健身房器材可以让旅客的健康生活方式越来越随心,而配置Precor必确健身器材可充分满足客人商旅出行的运动需求,为酒店提高旅客满意度和回头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