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Fjallraven连续四年被评为最具可持续性品牌”代替

体育 TOM    2023-03-29 16:31
 “Fjallraven连续四年被评为最具可持续性品牌”代替

Fjällräven连续四年被评为最具可持续性品牌

据欧洲最大的可持续发展品牌研究显示,Fjällräven是瑞典消费者心目中排名最高的同类品牌。

在公布的Sustainable Brand Index(可持续品牌指数)2023榜单中,瑞典消费者连续第四年将Fjällräven评选为本国 “服装和时尚品牌 “领域最具可持续性的品牌。

Sustainable Brand Index(可持续品牌指数)基于对8个国家的8万名消费者的采访,对36个行业近1600个品牌的可持续性进行评估与分析。自2011年以来,这项独立研究每年进行一次,调查消费者对可持续性品牌的看法。

“现如今,如果没有坚实的可持续性实践,实力强大的户外品牌便无法生存。令人鼓舞的是,Fjällräven所做的努力,消费者都看在眼里,并给予了肯定和重视,”Fenix Outdoor执行主席Martin Nordin说。

“Fjällräven并不是Fenix Outdoor集团唯一一个在同领域中位列榜首的品牌,Naturkompaniet也是首屈一指,这让我倍感自豪。”

“Fenix Outdoor从一开始就本着对大自然负责任的态度做事,所以集团旗下有两个品牌获得如此肯定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Fjällräven创立于1960年,以致力于打造经久耐用、功能强大的可持续性户外服装和装备而享誉全球。

“我们的愿景是成为全世界最具可持续性的优质户外品牌,因此,我们很高兴广大消费者愿意相信Fjällräven,相信我们在推动可持续创新、制定严格的自我规范以树立可持续发展新标准方面所做出的努力,”Fjallraven首席执行官Martin Axelhed说道。

“众所周知,瑞典消费者对可持续发展尤为重视,所以能够成为瑞典公认的行业领先品牌,证明了我们的方向是正确的”。

“在可持续发展方面,我们将努力的重点放在做出积极贡献上,或者,正如我们所说的那样,让营地的状况比我们发现时更好。我们欣喜地看到,从负责任地材料寻源采购和透明的企业社会责任报告(CSR),到禁用永久性化学品,Fjällräven所做出的方方面面的努力正在产生影响,并且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Fenix Outdoor首席可持续发展官Aiko Bode说。

 “Fjallraven连续四年被评为最具可持续性品牌”代替

 

Fjällräven如何在可持续发展道路上处于领先地位

正如研究所示,荣膺瑞典最具可持续性户外品牌是一回事,但采取多项有力举措引领可持续发展又是另一回事。多年来,Fjällräven在最大限度减少环境影响方面一直发挥着领头羊的作用。

说到可持续性,最不被重视、但却最重要的其中一点就是产品的生命周期。Fjällräven之所以出名,正是因为我们设计的服装和装备经久耐用,使用的材料强韧、耐磨,而且易于修复。

我们还通过”养护与维修 “的店内活动指导全球户外爱好者群体如何养护自己的装备,这项活动也越来越受到大家的欢迎。

PFCs全氟碳化合物

2011年,Fjällräven开发出第一款防水冲锋材料Eco-Shell,采用不添加有害碳氟化合物(PFCs)的DWR防水涂层工艺,并指导消费者如何使用不含碳氟化合物的解决方案对涂层进行充补。

 “Fjallraven连续四年被评为最具可持续性品牌”代替

2015年,从服装、背包到帐篷,有害的碳氟涂层被逐步淘汰,Fjällräven全线产品均采用无碳氟环保涂层。

Fjällräven一直将设计无碳氟解决方案和提高消费者对PFCs对环境造成破坏性影响的认知作为一项重要课题。如今,新的法律规定即将出台,而且令人兴奋的是,户外行业正有更多品牌纷纷加入到无碳氟的环保行列中来。

 

Down羽绒

说到动物性材料,Fjällräven可持续发展的一个关键组成部分就是可追溯性。羽绒承诺的提出意味着我们所使用的羽绒100%可追溯,生产工艺均符合道德标准和人道原则,并对整个羽绒生产链的所有供应商和分包商进行反复考察、监督和严格把控;生产高品质羽绒的同时,始终把禽类福利放在第一位。

 “Fjallraven连续四年被评为最具可持续性品牌”代替

在承诺实施前,长生产链意味着Fjällräven并不清楚羽绒的确切出处。因此,为了确保羽绒生产的各个环节能够始终遵循动物福利的最高标准,Fjällräven决定仔细检查自家的羽绒供应链,并制定严格标准,而不是依赖于第三方和证书。

经过多年努力,被认为是户外行业中最好、最透明的Fjällräven羽绒承诺于焉而生,并于2014年正式生效。

 

Wool羊毛

羊毛是Fjällräven优先使用的另一种拥有强大户外功能的动物性材料。过去,全球的羊毛供应链缺乏透明性。不过,对Fjällräven来说,以透明的方式与供应商一起制定严格的规章制度,已经是我们可持续发展实践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2014年,我们与瑞典北部的一个当地农场合作开展试点项目,改进生产流程,并制定属于自己的、与动物福利和环境影响相关的标准。

 “Fjallraven连续四年被评为最具可持续性品牌”代替

如今,Fjällräven与来自新西兰的ZQ Wool(羊毛供应商)合作,ZQ Wool的羊毛全部出自新西兰和澳大利亚的授权合作农场,确保了羊毛的供应、品质和一致性。最重要的是,它保证了动物福利,以及环境和经济的可持续发展,这些都与Fjällräven的高标准相符合。

对于ZQ Wool,Fjällräven是目前ZQRX羊毛最大的买家,这些羊毛的生产符合道德和行业的领先标准。与ZQ认证羊毛相比,ZQRX也为农业实践的整体管理树立了标准,对改善土壤质量和土壤的固碳能力也有所助益。

 “Fjallraven连续四年被评为最具可持续性品牌”代替

Leftover fabrics边角料

此外,我们还把Fjällräven加工厂和工厂的余料、边角料收集起来,用于打造独特的限量款服装和装备,正面解决了面料浪费的问题。

该系列名为 “Samlaren”,英文意为 “Gatherer”,它的诞生突出诠释了如何以一种有意识的、可持续发展的方式重新利用资源,让原本被废弃的边角料重获新生,成为有价值的、可以收藏的物品。

新的Samlaren系列将于2023年4月18日发布。

 “Fjallraven连续四年被评为最具可持续性品牌”代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