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重马开赛在即,中国马拉松大满贯+华风爱科气象服务已领先就位!

体育 TOM    2023-03-17 13:28

2023中国马拉松大满贯第三赛季重庆站即将精彩起航!华风爱科携手中国马拉松大满贯在重庆马拉松期间为大满贯跑者提供气象保障服务,为跑友们保驾护航,保障跑友发挥最优参赛水平。

重马开赛在即,中国马拉松大满贯+华风爱科气象服务已领先就位!

中国马拉松大满贯 (CMM) 是由中国田径协会创建并主办的中国最高等级马拉松系列赛事之一,旨在整合中国优秀的马拉松赛事资源,树立中国马拉松精品赛事办赛标准,推动中国马拉松赛事国际化、规范化、市场化运作与发展。今年,华风爱科再次受到中国马拉松大满贯邀请,为赛事提供气象保障服务。

天气是影响赛事的重要因素,备受赛事主办方和参赛选手关注。华风爱科作为中国马拉松大满贯气象合作伙伴,实时监控重马赛事天气,对临近天气进行进一步的预判和预警,并定制重马体博会预报、赛事当日全线预报,为赛事提供全面、准确的气象保障服务。

华风爱科作为国内领先的气象服务公司,已为航空、零售、能源等专业领域提供气象服务,同时,也致力于为体育赛事提供全方位的气象保障。自2016年至今,华风爱科已为杭州马拉松、2021全国高尔夫锦标赛、八百流沙极限赛、戈壁挑战赛、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中国男子手球超级联赛等众多知名大型体育赛事提供气象保障服务,既满足了用户需求,又提高了大众对户外运动天气的重视。此次华风爱科与中国马拉松大满贯希望给各位跑者提供一场舒适的赛事体验,预祝所有人取得好成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