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日2023多维矩阵引爆运动潮,再显品牌不屈精神力

体育 TOM    2023-03-23 12:00

2023年,对新日来说无疑是体育大年。作为中国足协女超联赛、2023马拉松赛事的官方荣耀赞助商、合作伙伴,新日倾情助力每一场体育赛事,深刻诠释了品牌行动力与品牌力量。

新日电动车作为中国两轮车行业的头部品牌,一直深耕创新技术,走在行业的前沿。为保持实力巅峰,新日逐光而行,将体育精神深度融入品牌精神内核,带来更多能量,也迸发出多场声势浩大的精神变革。

 

新日X中国足协女超联赛,见证体育筑梦时刻

2023赛季中国足协女超联赛,共有12支队伍参赛,将分5个阶段、进行22轮比赛。新日电动车作为官方合作伙伴,在赛程期间直击赛场,时刻关注各地赛事,只为见证女足姑娘们的筑梦时刻。

每一个赛场上,女足姑娘们完美诠释拼搏、协作、超越的体育精神。在首轮赛事中,武汉车谷江大女足、上海农商银行女足、四川女足纷纷取得战绩,实现新的突破;第二轮赛事中,更有小组逆转绝杀,实现晋级。比赛现场角逐激烈,女足姑娘们永不言弃,迎难而上的精神可以说让每位国人为之动容。

新日2023多维矩阵引爆运动潮,再显品牌不屈精神力

 

新日X马拉松赛事,刷新“赛道”记录

2023年,随着苏州太湖蓝女子半马精英赛、上海樱花节女子10K精英赛、苏州湾精英赛的成功开跑。新日电动车作为官方荣耀赞助商,为比赛提供了大量支持,从舒适的比赛环境,到充足的补给,新日用行动表达了绝对支持。

新日2023多维矩阵引爆运动潮,再显品牌不屈精神力

同样是奔跑,与一气呵成的百米赛跑相比,马拉松更需要挑战极限的勇气、超越自我的信心和永不放弃的坚定。比赛开始,随着枪响,充满活力的参赛者,跑出了新的活力。

新日2023多维矩阵引爆运动潮,再显品牌不屈精神力

 

多维矩阵引爆,新日构建全新品牌力

精神也许不是万能的,但精神的力量是不可或缺的。只有拥有强大的精神气息,才会有摄人心魄的力量。新日深耕技术研发,一次次在产品上进行创新与探索,敢于挑战、勇攀高峰,与女足精神、马拉松精神同频,更显大国品牌力量。

2023年开年,新日打造年度爆款——花仙子,以花之语,化身女性力量,实现与当代女性对话,展现了女性的N面瞬间。其实,不论是女足姑娘,还是生活女性,都不应被标签定义。新日用自己的方式,深入底层情感,对话Z世代,用产品表达了新式潮流态度,也体现了品牌力量的细致与坚韧。

新日2023多维矩阵引爆运动潮,再显品牌不屈精神力

体育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想。2023年,新日多维矩阵引爆运动潮,造势而为,让我们不仅看到了体育精神魅力,也看到了中国品牌精神的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