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打造垂钓赛事IP,佳钓尼助推区域文化经济产业联动发展

体育 TOM    2023-03-22 16:53

3月18日——20日,由金华市美晨商贸有限公司(佳钓尼)独家冠名的2023中国金华燕语湖•迎亚运全国钓鱼人运动会“佳钓尼”杯百万大奖赛在金华燕语湖国际垂钓中心成功举行。

 打造垂钓赛事IP,佳钓尼助推区域文化经济产业联动发展

来自全国10多个省份的近400名选手齐聚婺城,其中更有200多名网红垂钓大咖和国家级竞钓大师参与其中。大家共聚燕语湖畔,共同见证百万大奖的诞生。

 打造垂钓赛事IP,佳钓尼助推区域文化经济产业联动发展
 打造垂钓赛事IP,佳钓尼助推区域文化经济产业联动发展

在历经三天的激烈争夺之后,郭代龙最终摘得桂冠,将100万现金大奖收入囊中,朱旭明与潘齐敏分获亚、季军。

美晨商贸总经理、佳钓尼品牌创始人谢小忠表示,继“佳钓尼”杯百万大奖赛圆满落幕之后,第13届佳钓尼民间有高手巨物挑战赛也将拉开帷幕,各路钓鱼高手将展开钓青鱼比赛。

 

近年来,钓鱼作为一项传统的休闲娱乐活动,已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和喜爱,逐渐向年轻化、时尚化、专业化转变。

佳钓尼是一家集渔具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企业,在产品质量把控、产品技术革新、服务等方面均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瞄准机会的佳钓尼依托自身产品与品牌影响力,通过赛事的传播,持续将垂钓运动与文化向全国深化。

赛事期间,佳钓尼携手垂钓知名媒体进行全程直播。还有竞钓大师以及垂钓网红轮番上阵,解锁比赛中的高超钓技,分享垂钓乐趣,以视频直播与精彩解说让广大网友身临其境,感受赛事的精彩与钓鱼的乐趣。

其实,这已经不是佳钓尼第一次举办这样的赛事了,随着佳钓尼赛事举办水平越来越专业,“全国钓鱼人运动会百万大奖赛”已经成为行业瞩目盛事,也成为佳钓尼的强IP。

以产品与品牌赋能赛事,同时获取赛事IP回流补给,相辅相成之下,佳钓尼品牌得以多元化发展,品牌影响力也更为深远。

通过钓鱼赛事让广大钓友共聚一堂,大家以鱼会友、以友增技,佳钓尼为广大钓友提供了一个互通、互动的平台,营造了一个感受生活、交流协作、探讨鱼技的氛围,同时也积极推动了区域体育文化经济产业联动发展。

据官方统计,整场赛事网红达人总粉丝量4140万,在抖音、快手、淘宝、拼多多、京东、婺城融媒体等平台短视频播放量2亿次,直播累计观看人数超6000万,互动数超8000万。

 打造垂钓赛事IP,佳钓尼助推区域文化经济产业联动发展

且结合赛事佳钓尼所推出的4场专场带货直播品牌25家的销售额累计突破2000万元,线下消费游购娱达到1000万。

佳钓尼以赛事为依托,携手金华市婺城区人民政府和浙江省钓鱼协会,同时整合垂钓知名媒体以及全国知名垂钓网红,让赛事盛况得以广泛传播。如此一来,不仅有助于其垂钓产业链的进一步做大做强,同时还积极助力渔具产销、旅游观光、垂钓体验、赛事组织等多业态的垂钓产业发展,真正实现产业的集聚和延伸。

在垂钓成为新的全民运动的今天,佳钓尼正在以自身实力助推金华婺城区域运动、文化、旅游实现多方联动,打造婺城的专属名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