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浦林成山旗下富神轮胎独家赞助美国匹克球联盟新赛事

体育 TOM    2023-03-22 15:06
 浦林成山旗下富神轮胎独家赞助美国匹克球联盟新赛事

近日,浦林成山北美分公司与美国匹克球运动联盟USA Pickleball达成合作,浦林成山旗下轮胎品牌富神轮胎(FortuneTires)将成为USA Pickleball的官方独家轮胎赞助商。

匹克球(Pickleball)是近年来全球大火的运动,比尔·盖茨就是其忠实粉丝,目前该运动在全美有480万参与者。此次合作的落地,意味着富神轮胎将在未来持续助力这项全民运动的全球推广,通过联盟赛事、锦标赛和培训项目等,与全美参与者及司机用户一起探索积极、向上、可持续的生活方式。

 浦林成山旗下富神轮胎独家赞助美国匹克球联盟新赛事

自2019年进入美国市场以来,浦林成山富神轮胎(FortuneTires)以不断精进的技术革新,为北美用户创造性能全面的高质量轮胎解决方案,在北美地区的品牌影响力持续提升。

“在产品层面,富神轮胎在设计时就考虑到了客户的需求,其质量、可靠性和价格因素相结合,使其成为各地匹克球爱好者和司机的最佳选择“,浦林成山北美分公司代表介绍。而在服务层面,为了更好地服务本地客户,富神轮胎为粉丝们提供了数字化平台的互动渠道,还依托广泛的本地零售网络,为用户提供参与活动与获得优质服务的可靠支持。

随着浦林成山全球市场的加速布局与全新国际化产品矩阵与品牌形象的亮相,富神轮胎 “Driving Forward(澎湃于心,勇者自强)”的品牌理念也正在与北美用户建立更深的连接,此次携手USA Pickleball正是最好的例证。富神轮胎在为用户提供安全、优质、高性能出行用胎方案的同时,也成为积极生活方式的倡导者。

 浦林成山旗下富神轮胎独家赞助美国匹克球联盟新赛事

近年来浦林成山坚定践行国家化战略,海外市场一直保持高增长,截至目前已服务全球 6 大洲、160余国家。

据悉,富神轮胎独家赞助的新一季美国匹克球钻石业余锦标赛将于12月3日至10日在佛罗里达州的霍利希尔举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