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戈尔戈哈尔宣布Saeed Elhawi出任新主帅

体育 劲爆体育 2023-03-20 08:26

劲爆体育伊朗足球:当地时间3月18日,伊朗职业足球戈尔戈哈尔足球俱乐部宣布从下周一开始,戈尔戈哈尔正式出任球队新任主帅职务。

戈尔戈哈尔俱乐部在感谢阿米尔·卡拉内维先生多年来的辛勤工作并祝贺他担任国家高级足球队主教练的新职责的同时,经过多次审查并考虑到赛义德·埃尔哈维先生完全参与了技术事务球队任命他为球队新任主教练,戈尔戈哈尔选择了足球。

赛义德·阿尔豪维是伊朗足坛年轻、有教养、有前途的教练之一,多年来一直是加勒努伊先生的第一助手,曾在Sepahan、Tractor和Golgohar等球队执教过。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国足主帅需要,国家足协正式提出要求,戈尔戈哈尔俱乐部将一如既往地为他在国家队技术人员中的进驻提供必要的配合。 在即将到来的国际足联日,也就是英超联赛恢复之前。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