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柏斯波利斯元老队夺得全国锦标赛冠军

体育 劲爆体育 2023-03-21 08:19

劲爆体育伊朗足球:当地时间3月18日,伊朗职业足球柏斯波利斯足球俱乐部派出的元老队一举在全国60岁以上锦标赛上夺得冠军。

据波斯波利斯俱乐部网站消息,我国足球成年赛最终以Farshad Pius的单粒入球收官,波斯波利斯夺得冠军,国家银行队和不丹队分别站在第二和第三站台上。

在本届锦标赛结束时,Hashem Heydari 以 8 个进球获得了锦标赛进球先生的称号,Hossein Ahmadian 被公认为最佳球员。

此外,Faramarez Ezzati、Hamid Derakhshan、Suleiman Amani、Behrouz Tabani 和 Nader Faryadshiran 获得了 5 项道德奖。

我国退役球员的足球比赛;烈士运动员纪念馆,本月 3 月,在德黑兰市体育组织的努力下,所有球队到场。

Persepolis、Esteghlal、不丹、Bank Melli、Rahane、Shahin、Vahdat 和 Naft 在 Jihoon Sports Complex 的草坪上举行。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