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莱茵盃 慕逊加柏U19将对阵奥伯豪森

体育 劲爆体育 2023-03-31 08:59

劲爆体育德国足球:当地时间3月28日,德国职业足球联赛慕逊加柏足球俱乐部U19在莱茵盃4强对阵上将在客场与奥伯豪森较量。

在周三晚上(19:00)对阵奥伯豪森的A-Junioren-Niederrheinpokal四分之一决赛之前,恩德制定了一个明确的目标:“我们希望在1月4日这场有吸引力的比赛中进入决赛。”

“为此,仍然有必要采取两步,现在要在对阵奥伯豪森的四分之一决赛中占据主导地位。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想从周日开始采取积极的事情”

教练期待一个积极进取的对手,他的球队不能有任何疏忽。他提到了二月份的联赛,他的球队在伤停补时阶段只以两球之差取得了1-<>的胜利。

“总的来说,我们当时的表现不错。但是,如果我们让比赛滑落并且粗心大意,就像我们在后续进球后所做的那样,奥伯豪森可能会给我们带来麻烦。这对我们来说绝对不会是必然的成功。”

恩德仍然需要没有Lukas Korytowski,David Arize,Vincent Zajaczkowski和Michael Nduka。

在迪米特里·德乌米-纳皮或易卜拉欣·迪格贝雷库等众多青年国脚回归后,他们参加杯赛的能力仍然不清楚:

“我们将在与男孩们的个人讨论中看到他们觉得合适的程度。无论是在众多的训练课还是在比赛中,最近的负荷都非常高。”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